评测: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

icon 2013-04-11 15:18:15
icon 0

摘要: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以蓝天、漫天漂浮的白云与闪闪繁星,恰到好处地营造出充满童趣的居室氛围,特别符合小孩子天真烂漫的天性,让其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打开创意思维的心灵阀门。

  儿童房装修越来越成为家庭装修中的重点,儿童居住空间的氛围对小孩子成长的影响越来越被很多家庭重视。调查发现,儿童壁纸的图案与颜色对小孩子性格的发展有重要的影响。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以蓝天、漫天漂浮的白云与闪闪繁星,恰到好处地营造出充满童趣的居室氛围,特别符合小孩子天真烂漫的天性,让其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打开创意思维的心灵阀门。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
 

  评测品牌: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

  产品材质:无纺纸

  产品规格:10M*53CM

  工艺:水性油墨平板印花工艺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以蓝天、漫天漂浮的白云与闪闪繁星营造出童话世界中的浪漫星空,材质上采用绿色、环保的天然纤维无纺纸,经水性油墨印刷工艺成型,珠光效果的晶莹剔透视觉感,柔和渐变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浪漫的童话意境,可以恰到好处地营造出充满童趣的居室氛围。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
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细节图

  小编印象:闪闪的星空,清新自然,这款壁纸纯净的就像是小孩子的心灵。让小编看到这款壁纸后仿佛自己也回到童年,心里莫名的欢乐起来。

  本期导读

  第1页: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

  第3页: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打理易清洁

  第4页: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耐摩擦

  第5页: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阻燃性

  第6页: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