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创造“中国好睡眠”

icon 2013-04-12 16:45:00
icon 0

摘要:昨晚你睡得好吗?睡觉这个最寻常不过的事情,却在困扰着无数深夜中失眠的人们。那究竟有多少中国人夜不成寐呢?

  如何安然入睡?

  如何睡得更好?陈阿裕指出,高质量的睡眠需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主要的取决于思想、身体放松,那就自然能达到深睡的量。另外,最好是10点以后,早一点上床。因为人的睡眠闸门是在10点开放,深睡的时间是在前半夜,这个跟我们的体温有关系。如果你睡觉太迟,那深睡的时间就少了。”

  《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报告》也给出了改善睡眠质量的几点建议:优化睡眠时间,规律作息。管理情绪压力,提升睡眠质量。了解睡眠问题,补充科学睡眠知识。刷屏要适度,勿因掌上娱乐毁睡眠;构建理想睡眠氛围。打造一张舒适的床。

  陈阿裕表示,喜临门专注睡眠研究30年,形成了喜临门的科学睡眠观,是以“天人相应”、“形神合一”的东方睡眠智慧为基础,运用现代科学的手段潜心研究人与环境、环境与睡眠、睡眠与寝具的关系。喜临门特别强调人与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协调,以及心理与生理的协调一致。睡眠产品有为则身体无为,身体无为则得到了最佳的休眠。为消费者带来最本真、最科学的睡眠状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