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定义好衣柜 好莱客关爱白血病儿童

icon 2013-04-12 17:38:30
icon 0

  环保一直是家居行业的一个热门话题,它显示出人们对居室生存环境的重视,经历了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毒地板事件,现在大家基本上是谈甲醛则色变。据介绍,目前,“零甲醛”已经成为了整体衣柜产品的衡量标准。

  根据了解,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常常会听到导购员介绍称该产品的环保等级达到国标E1、E0级这样的介绍,这指的正是甲醛释放量的等级。通常,在国际上甲醛限量等级被划分为E2、E1、E0三个级别(E2≤5.0mg/L,E1≤1.5mg/L,E0≤0.5mg/L)。因贴膜技术、加工工艺或是板材自身所用的粘合剂等原因,通常新家具的释放量高又可能危及人体健康。

  有关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40%是儿童,并以2-7岁儿童居多。由于儿童造血系统娇嫩,骨髓代谢活跃,在家中度过的时间远远多于成人,因而成了甲醛等家居致癌污染物的最大受害人群。

  据悉,2012年,好莱客研发推出了国内首款基材甲醛零释放的原态衣柜,其前所未有的环保度及性价比大受消费者亲睐。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世界顶尖的MDI甲醛零释放技术,表层PP覆膜直接由德国进口,更达到食品级标准,即使对于刚刚出生的宝宝,都能放心使用。

  据了解,2013年3月15日,好莱客正式启动“为孩子,传递爱”资助白血病儿童活动,自当日起,每售出一套原态系列衣柜,好莱客就将捐出定额爱心善款,帮助白血病儿童获得更好的救助。“对环境保护的大力投入,对社会的感恩关怀,是好莱客不懈探求家居文化的同时,又一项视为己任的事业”,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表示。

  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好莱客衣柜专卖店,亲身体验零甲醛原态衣柜系列产品,并询问“为孩子,传递爱”慈善活动细节。作为中国衣柜行业标志性品牌,好莱客的环保新作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甚至,不少用户在购买原态衣柜后,表示愿意为白血病儿童额外捐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