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icon 2013-04-22 11:30:35
icon 0

摘要:大自然家居联合甘肃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统战部,共同发起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暨省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活动,号召大家一起为兰州种一颗树,为地球添一片绿。

  位于黄河上游、古代丝绸之路的西北商埠——兰州,曾几何时,由于自然和人为的原因,森林覆盖面积锐减,土地沙漠化严重,周围散布着沙漠、戈壁。为了让这片“黄土高坡”多一片绿,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大自然家居联合甘肃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统战部,共同发起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暨省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活动,号召大家一起为兰州种一颗树,为地球添一片绿。

  一棵树的价值

  印度加尔各答农业大学的一位教授对一棵树的价值作了两笔计算,认为:一棵正常生长50年的树,仅以木材价格算,最多值300多美元。但是如果按照这棵树的综合价值计算,就远远不止这些。据粗略计算,这棵生长50年的树每年可以生产出价值31250美元的氧气和价值2500美元的蛋白质。同时,防止大气污染(价值62500美元)、涵养水源、促进水份再循环(价值37500美元),防止土壤侵蚀,增加土壤肥力(价值31250美元),还可以为鸟类及其它动物提供栖息环境(价值31250美元),如此计算,这棵树的综合价值就是20万美元!

  优秀大自然,心系大自然

  一棵树的价值是如此之大。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授予的 “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多年来一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先后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系列植树造林项目。截至目前,已在山西、广东、山东、湖北、贵州、上海等地建立了十多个大型生态林,公益植树造林绿化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植树70万株,吸引了近6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

  同时,大自然家居严格遵守着森林资源来源的合法性,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努力打造可持续产业链,力争从源头上减少碳排放,积极推动绿色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推出新环保地板、零碳地板、天然大豆胶地板等,不仅做到产品的健康环保,更主动为消费者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

  种一棵树,享一片绿,你也可以做一名“绿客”

  2013年4月23日——第44个世界地球日的第二天,大自然家居将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委、兰州市委统战部,和消费者朋友们一起来到兰州,亲自将手中一株株满含绿意的小树植入这片“黄土高坡”。他们将和大自然家居一起植树造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并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出去,让更多支持公益环保事业的人参与进来。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将有“种树送地板”,“买地板送树苗”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大自然家居在新浪的官方微博@大自然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