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州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icon 2013-04-26 16:22:37
icon 0

摘要:每年从五月开始进入装修旺季。五月是各商家必争的“档期”,而五一也就成了商家必争的市场大战,促销则是这场大战中必不可少的战略。五一则成了消费者装修采购的好时节,去哪里挑选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呢?小编带你逛逛广州的主流卖场,淘淘心仪的产品吧。

  高德美居 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MALL

  亚洲最大的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MALL——高德美居购物中心奥体新城店,来逛逛高德美居蒙娜丽莎新开展的旗舰店。高德美居奥体店是一个为家居行业度身订造的超大型家居购物中心,有“广州人的家居航母”之称,人流量不多,但胜在能够让人静心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五一广州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高德美居

  购物攻略:

  基本信息:美居中心这个卖场是分为两个展馆:建材馆、家居馆;它以个体商户为单位,以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为主。因为卖场是位于有些偏远的黄村,人流量并不是很多,跟其他熙熙攘攘家居购物卖场截然不同,对于喜欢较为宽松、有专人给自己详细讲解的网友来说高德美居购物中心奥体新城店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店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高德美居购物中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8:00;周六周日/法定假日:10:00-19:00;

  五一广州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高德美居:地铁指南

  交通情况:

  公交车:547总站;60、B29、448路环场路站。

  地铁:四号线黄村站D出口(步行5分钟)

  自驾车:卖场的边缘就是卖场的停车场,停车场是可以免费停车的。据了解有7000个停车位,所以不用担心没有停车位的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