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州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icon 2013-04-26 16:22:37
icon 0

摘要:每年从五月开始进入装修旺季。五月是各商家必争的“档期”,而五一也就成了商家必争的市场大战,促销则是这场大战中必不可少的战略。五一则成了消费者装修采购的好时节,去哪里挑选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呢?小编带你逛逛广州的主流卖场,淘淘心仪的产品吧。

  红星美凯龙 全球家居生活MALL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放价“已进入倒计时,本次促销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与品牌参与的低价与爆款产品,引导消费者家居品质不断升级。 

五一广州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五一广州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购物攻略:

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位于广州大道中,黄金CBD中心位置,西临环市商圈、东临珠江新城商圈,北临天河北商圈。30多条公交直达,三条地铁1,3,5号线皆近在此尺,交通环境优质。

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周边聚集了时代广场、天河城百货、广百中怡店、丽柏友谊百货等大型商业购物商场,红星美凯龙天河店聚集了上百家国内外顶级家居品牌,满足天河北,珠江新城,滨江东,环市东等区域高端消费人群对高端家居购物的需求。

  所属区域:广州天河区

  地 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85号之一红星美凯龙

  营业时间:10:00-18:00

  乘车指南:51、56、78、122、133、140、183、191、209、B12、B6、303、502、508、540、836路车 广州大道中站下车。地铁1或3号线到体育西路站下,A出口步行15分钟左右;地铁5号线到动物园站下,B或者C出口步行10分钟左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