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产品触“电”弃店

icon 2013-05-06 10:38:28
icon 0

摘要:由于电商的疯狂发展,家居夏凉产品也开始触“电”弃店。在国内首个夏凉行业调研报告中显示,消费者购买夏凉产品的渠道中,网络占了35%,首次超过了超市门店。

  由于电商的疯狂发展,家居夏凉产品也开始触“电”弃店。在国内首个夏凉行业调研报告中显示,消费者购买夏凉产品的渠道中,网络占了35%,首次超过了超市门店。

  天气转暖,家居夏凉用品生产销售商也开始布局夏季市场。在中国家居夏凉行业发展论坛上记者获悉,目前国内夏凉用品市场越来越大,企业队伍也不断拓展。而行业的销售模式正在悄悄发生变化,从传统商场超市销售转向电子网络销售。

  调研报告显示,2012年度国内夏凉消费市场中,消费者通过超市和网络两种渠道来购买夏凉产品分别占购买渠道总比的32%和35%,可见商场超市销售虽然仍然占据主流,但是网络销售已经渐渐赶了上来,并且有反超之势。因此,不少企业对网络营销渠道已经开始重视起来。随着网络营销不断发展,同时迎合消费者足不出户又能货比三家的心态,业内人士预计,家居夏凉市场的竞争也将全面进入网络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