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惠阳店开业庆典 迎得满堂红

icon 2013-05-06 10:57:06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9日,位于惠阳人民四路(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的惠阳区首家一站式建材、家具、装饰的家居MALL,1-4楼首期(建材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深圳市各级领导、惠州惠阳区委各级领导、深惠两地众多媒体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见证了国安居迈...

  2013年4月29日,位于惠阳人民四路(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的惠阳区首家一站式建材、家具、装饰的家居MALL,1-4楼首期(建材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深圳市各级领导、惠州惠阳区委各级领导、深惠两地众多媒体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见证了国安居迈向全国市场的第一步。

国安居惠阳店开业庆典  迎得满堂红
国安居惠阳店开业庆典现场

  惠阳国安居坐落于惠阳区主干道,惠阳商业旺街的核心区域,总经营面积达3.5万平方米,是惠阳区首家集瓷砖、卫浴、橱柜、衣柜、电器、木地板、门窗、灯饰、窗帘布艺、天花、家具、装饰公司、设计中心等一体化家居MALL。

国安居惠阳店开业庆典  迎得满堂红
国安居刘总致辞

  在开业典礼上,我们探访了出席本次活动深圳的领导们,他们对我们说:国安居作为深圳的家居连锁品牌,来到惠州,这不仅只是将优秀的产品和品牌、先进的经营理念带到这里,更重要的是,深圳作为全国设计之都,会将给惠州人民带来家装设计新的理念带,让他们能更享受优质的家居生活。惠阳相关领导对我们也说:随着惠阳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化,惠阳欢迎一些像国安居这样的大型品牌商场、诚信企业进驻共同发展,为惠阳群众提供更完善的居家生活配套。同时,国安居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大型家居建材连锁企业,在深圳已4家家居建材商场和4家装饰企业,有着一套专业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和系统的商场服务标准,我们相信,惠阳国安居的开业会让我区的家居建材行业逐步走向规模化、规范化,能极大地提升行业的服务经营水平,增强惠阳经济的活力,而且更多的能为我区买房装修的市民们带来了保障和放心,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品位,给我区市民就地选择中高端建材产品提供了方便。

国安居惠阳店开业庆典  迎得满堂红
开业剪彩仪式

  据悉,国安居作为一家以“诚信为本”为经营理念的10年品牌企业,谈到国安居以后在惠阳如何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谈到:第一,国安居惠阳店将会汇聚近200家全内外知名的建材、家具品牌,90%以上厂家总代理“体验店”专卖,在招商商户的选定中,就严格把关商户入场审核,从源头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并在商场内设立产品质量环保、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监督员等的岗位,定期对商场内产品进行监督管理,查验审核,时时保障客户购买产品的品质。第二,惠阳国安居目前来说,是惠阳地区家居建材卖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家商场,而且商场内是以体验式展示所有产品,购物环境非常的舒适,而且品牌又齐全,这样可以给惠阳装修的业主们带来更便捷的选材装修等服务。第三,针对国安居一家外阜分店,国安居此次率先在全国推出了“一站式、双服务、三奖励、四承诺”的服务标准,服务条款非常完善、合理,能为顾客排除了购物之忧。

  开业典礼后,国安居促销活动也随即开始,现场公益拍卖,购物送豪礼,99元马桶抢购将活动将开业推向了高潮。据事后了解,国安居惠阳店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销售额达到了近400万,开业当日每家商户内都是人头攒动,收银台买单、服务台兑换奖券都排起了长龙,真可谓是取得了开门满堂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