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义卖募集150万元善款捐助雅安地震灾区

icon 2013-04-28 15:29:12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灾难,集美家居携手丰台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慈善协会紧急发起“雅安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集美家居义卖募集150万元善款捐助雅安地震灾区
      集美家居通过丰台区等慈善机构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50万元

集美家居义卖募集150万元善款捐助雅安地震灾区
集美家居义卖募集150万元善款捐助雅安地震灾区

    地震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见善举。4月20日,四川雅安7.0级地震牵动着家居业的心。4月28日,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灾难,集美家居携手丰台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慈善协会紧急发起“雅安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大型慈善义卖”活动。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军会先生、丰台区慈善协会会长李秀英女士、丰台区民政局副局长朱纯洁女士、丰台区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彭增芬女士、丰台区慈善协会秘书长刘荣先生、大红门街道工委书记李建刚先生、大红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克俭先生、大红门街道西马场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黄涛女士,以及强力家具、东方百盛、欧人地板等几十家商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集美家居本次公寓捐赠活动的形式为,集美国际酒业以红酒的总经销价爱心义卖,集美家居组织了卖场内近2000家企业、大红门商圈的众多商家、社会团体及集美全体员工参与,募集善款100万元捐赠给雅安地震灾区。在4月28日的捐赠仪式上,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又现场追加捐赠50万元,捐赠总额达了150万元。赵建国表示:“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难,集美人的心和灾区同胞在一起。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

  丰台区慈善协会会长李秀英女士表示,通过集美家居的此项公益善举将会凝聚更多人,推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关心雅安地震灾区同胞,为灾后重建工作奉献一片爱心,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在当天的捐赠活动上,到场嘉宾纷纷慷慨解囊。集美集团总裁赵建国表示,希望通过义卖这种方式来感谢和回报献爱心的人们。在赵建国总裁的带领下,集团家居集团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每一次真情付出也无形的成就了集美品牌的亲民、利民的朴实形象。“一个困难乘以13亿,会变成困难的海洋。一个困难除以13亿,困难就会变得微不足道。”集美家居的公益善举感动了无数消费者,活动现场众多爱心顾客纷纷响应捐赠活动。

  据介绍,集美家居慈善义卖活动结束后,活动善款将分别交由丰台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慈善协会,用于雅安灾区重建,给灾区人民送去温心。目前,爱心义卖活动仍在进行中,最终的捐赠结果将在集美家居各门店以海报的形式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