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国的小开关 大世界:做行业领军者

icon 2013-06-18 15:17:36
icon 0

摘要:朱建国,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看过波士堂的人都会记得节目中大家给他“纪晓岚”的评价,笔者也不禁好奇像西蒙这样行业领先品牌的管理人会是何种风采?初次见面,笔者很快就被他的幽默、随和和谦虚打动。朱建国希望成就的是西蒙电气在行业内的品质口碑,脚踏实...

  西蒙在中国 三个五年通往十亿目标

  从1999年到现在,西蒙进入中国十二年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西蒙这个来自于西班牙的品牌怎样站稳脚跟?对于朱建国来说,稳健的规划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利器。西蒙进入中国后开始了清晰的三个五年发展历程。第一个五年计划是打基础的时期,以生产开关为主业。“那个时候也走了一些弯路,很艰辛,但是也走过来了。”

  对于经历过的困难和挑战,朱建国并没有过多的提及,相反他认为这是企业生存与积攒经验而壮大的必经之路。打好基础,西蒙又经历了创建品牌的五年。经过市场渠道的不断拓展,鸟巢,水立方,亚运新城等国家重点工程中都出现了西蒙的高品质身影,与大型房地产公司如万科等的合作。让消费者逐渐开始关注这个源自西班牙的品牌。

  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上的突破性进展,为西蒙巩固了扎实的行业地位。如今的西蒙处在第三个五年计划发展中,除了进一步的品牌塑造与推广,西蒙有更高远的追求。“我们定了2014年做到十个亿的目标。”笃定的口气中,朱建国自信满满。“中国这么多企业,做十个亿不算什么,但是在开关行业,还没有哪一家做到过。西蒙是一个具有近百年专业发展历史的企业,我们专注于开关领域的研究,一个小小的开关在我们这里就有一百多项专利技术,12道品质保证,而且都是按照国家标准的1.5倍加严测试……我们专注于这个行业,也用技术和实力赢得了专业的口碑和消费者的信赖,所以我们有信心做到十个亿,也会为此更加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