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

icon 2013-06-19 11:07:02
icon 0

摘要:本期小编逛店来到了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ICC瓷砖是由北美最大、全球第二,在北美有30多年陶瓷运营经验的Interceramic公司投资而成,并在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整个展厅拥有国际化的设计感,完全区别于国内本土品牌。产品和设计都很...

小编逛店: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  

  ICC是行内高端木纹砖的领导者,展厅样板间大量运用了蓝山瓷木系列的产品,该系列产品获得很多国内外大奖,可谓汇聚了ICC所有的精华。新品木纹砖阳光木,专门针对居家而开发,采用半抛工艺,进口釉料的成熟使用,使产品表面非常柔滑,而产品上墙的造型很独特,展示了整个ICC对空间设计及产品应用的创新性。

小编逛店: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

  ICC的蓝山瓷木木纹砖针对室内户外以及不同种类的需求,可有不同风格的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ICC国外产品设计团队还突破了传统木纹砖的设计,集合实木与时尚的元素,开发出地球上没有的创新木纹装饰效果,如阳光木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