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

icon 2013-06-19 11:07:02
icon 0

摘要:本期小编逛店来到了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ICC瓷砖是由北美最大、全球第二,在北美有30多年陶瓷运营经验的Interceramic公司投资而成,并在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整个展厅拥有国际化的设计感,完全区别于国内本土品牌。产品和设计都很...

  COTTO系列是ICC瓷砖仿古砖产品之一,非常显眼漂亮。在国际先进的ICC数码喷墨应用技术下,让复古的地中海风情仿古砖再现,图案颜色丰富的COTTO花片,在ICC的设计中不只可以上墙还可以作为地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小编逛店: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

  木纹与仿古的搭配,木纹和砂岩的搭配,冷暖、硬软、刚柔的配合平衡,不同的产品用不同的软装和搭配就有不同的效果。

小编逛店:佛山ICC瓷砖总部旗舰店

  选材区产品丰富,可以满足你对地砖和墙砖的任何需求。摆放整齐有序方便挑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