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广德经销商

icon 2013-08-29 10:18:40
icon 0

摘要:2013年为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

  在采访廖庆明之余,笔者走访了几家使用森歌集成灶的用户。他们纷纷反应,自己当初买集成灶都是经过亲朋好友介绍,亲眼见识了集成灶的好处以及廖庆明认真的工作态度与真诚的服务态度,自己才决定去买的森歌。笔者在与用户的交流中了解到,这么些年,只要是在使用集成灶的过程中出现问题,一个电话,廖庆明就第一时间赶过来帮忙修理,不管是刮风下雨,即使是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依旧如此。

  在与笔者进行走访用户的路上,廖庆明接到一个用户电话,说是上午在森歌专卖店看中一台集成灶,现在需要测量厨房的尺寸。随即廖庆明便扭转动方向盘朝着用户所说的地址驶去。到了现场,笔者了解到,此用户姓李,是一位退休老师,正在装修房子,听朋友介绍,去买了森歌集成灶。廖庆明到了正在装修的厨房内,咨询了一下李老师的特别需求,便拿出皮尺测量了起来,厨房里没有任何降温工具,在闷热的毛坯厨房内,廖庆明工作了将近二十分钟,从厨房里面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衣服也已经湿透了。最后与李老师谈到定金的问题,廖庆明说随便你给,但李老师却一把手交给了廖庆明一万块钱。当时在交定金的时候,李老师对着笔者说了一句话“森歌在我们这边是老牌子了,大家都在用,并且廖师傅的人品我们都知道,做什么事情我们放心”,这个举动感动了廖庆明,同时也感动了笔者,随后笔者了解到,李老师总共在廖庆明的店内消费是一万零六十。简单的一个小举动就可以看出一个人,一个企业的魅力所在。

  在走访森歌集成灶用户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目前集成灶行业的许多品牌在广德都有经销商,但问及用户对于各品牌集成灶的认识度时,一位黄姓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广德的市民几乎都知道森歌集成灶,它在我们广德的市场占有率很高,几乎能够达到80%”,这样的一个数据已经完全可以彰显森歌本身的质量、品牌力度以及廖庆明独特的营销方式。当笔者问及有何营销方法与经验时,廖庆明微笑着告诉笔者,“做生意就是在做人,只有我首先对别人好,别人才会对我好。我们每做一单生意,都是在用良心对待客户。我们没有科学的营销模式或者创新的促销活动,只是单纯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走访中一位用户告诉笔者,“我们每年在不同时段都会收到廖师傅发来的温馨提示短信,比如说梅雨季节,提醒我们查看电器插头等。看似只是几分钱的事情,但也许会给我们减少很多的麻烦”。廖庆明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在当地也做一些小的推广,但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口碑营销。要做好口碑,就得从细节开始,维护好老客户,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放心的服务。”

  “目前森歌的产品越来越好,我们在经营的过程中也是越来越轻松,相信我们森歌会走的更好!在森歌十周年之际,愿森歌的产品走进亿万家庭!愿森歌文化走进全世界人民的心中!我也将与森歌一起同舟共济”最后廖庆明真诚的表达了对于森歌的祝福以及自己与森歌共同奋战的的决心。采访最后,在廖庆明热情的邀请下我们来到青竹遍布、绿浪起伏的风景区,领略了中国“竹海栗乡”的风采,同时也领略了森歌在广德的魅力。慢行竹间,在美丽的大自然之中结束了此次走访。(文/新浪家居杭州站记者马晓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