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广德经销商

icon 2013-08-29 10:18:40
icon 0

摘要:2013年为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

  用户三、万女士  使用森歌集成灶2年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广德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用户万女士与记者在森歌集成灶旁边合影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森歌集成灶?

  【万女士】:我有很多朋友都说集成灶比燃气灶要好很多,都在用集成灶,而且都是森歌的,自己也去专卖店里面去看了,感觉确实很好。在选择品牌的时候自己也去比较过,后来感觉还是森歌好,就买了森歌。

  【新浪家居】:您在使用森歌集成灶的过程中感觉怎么样?

  【万女士】:我们家是我妈妈在做饭,以前会担心做饭油烟对她身体不好,但森歌集成灶确实很好,没有油烟,对身体好。另外它的火苗很大,做饭很快,很安全,使用起来很放心!我们家的锅以及水槽都是森歌的,锅是专卖店搞活动的时候,我们抽奖中的,当时他们老板(范总)也来了,那一次活动搞得很大,买集成灶参与抽奖还可以送轿车。后来获奖的人还是他们老板(范总)当场抽取的。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听说森歌的?

  【万女士】:刚开始的时候,森歌做过宣传。当时听说油烟从下面排出来,自己还不信,后来在朋友家看到,确实如此,就放心的买了。

  【新浪家居】:使用森歌集成灶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万女士】:目前已经用了两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廖总每年都会过来为我们免费进行清洗和检修,服务做得很到位,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我也介绍自己的很多亲朋好友在用,他们都说确实很好。

  【新浪家居】:今年是森歌十周年,您想对森歌以及廖总说些什么?

  【万女士】:祝福我们廖总生意越做越好,森歌品牌越来越强,有更多的用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