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广德经销商

icon 2013-08-29 10:18:40
icon 0

摘要:2013年为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

  用户二、廖女士  使用森歌集成灶2年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广德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用户廖女士与记者合影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森歌?

 【廖女士】:当时在选择购买集成灶时候,我们在网上查阅了许多的资料,最后发现森歌的评价最高,而且在我们广德森歌的名气又非常大,售后服务非常好,最后就选择了森歌。

  【新浪家居】:您最早接触集成灶是在什么时间?

  【廖女士】:最初知道集成灶也是因为森歌在当地做的一些宣传活动,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自己就毫不犹豫的买了森歌。

  【新浪家居】:您在使用森歌集成灶的过程中感觉怎么样?

  【廖女士】:我的深刻感触就是,用集成灶做完饭之后身上一点油烟味也没有,不像以前,做好一顿饭,从厨房出来都是蓬头垢面的,现在几乎一点味道也没有,而且清洗非常方便,比以前使用老式的油烟机方便多了。

 【新浪家居】:在使用森歌集成灶的两年中,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廖女士】:没有,确实是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即使是出现问题,森歌专卖店就会第一时间派人过来维修,很快!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森歌在当地的名气是非常大,您认为原因主要在哪里?

  【廖女士】:本身森歌的牌子就很大,再加廖总平时的为人以及他的付出和努力,为当地的老百姓做了很多,我们都是看在眼里。

  【新浪家居】:今年是森歌十周年,您想对森歌以及廖总说些什么?

  【廖女士】:希望森歌总部可以再加大力度推广品牌,把森歌的牌子继续做大,让经销商的生意更加好做。我也相信森歌的牌子会越来越强大,廖总的生意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