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洗护新体验 松下新泡沫净开启幸福生活

icon 2013-10-09 14:43:55
icon 0

摘要:今年国庆节对于我和女朋友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俩将正式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而提到终身大事,购买家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为此我和女朋友没少费心。

  今年国庆节对于我和女朋友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俩将正式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而提到终身大事,购买家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为此我和女朋友没少费心。

  就拿置备洗衣机来说吧,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洗衣机,光是选品牌、看型号,就让人挑花了眼,我俩连着逛了几次商场都没拿定主意。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最终选择了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这款产品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不妨听笔者娓娓道来,或许能为“后来者”提供一些宝贵经验。

  买洗衣机的根本目的是什么?当然是洗净。然而如今的洗衣机功能日趋多样,诸如音乐、上网等创新功能层出不穷。虽说“尝尝鲜”没什么坏处,但洗衣机的本质工作毕竟是洁净去污,如果这一点上不能尽善尽美,那就有点丢了西瓜芝麻的味道。

  相比之下,朋友为我们推荐的松下新泡沫净可以算得上是“恪守本分”,这款产品最吸引我们的地方就在于升级版的泡沫发生器。在洗衣过程中,当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即可迅速溶解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充分瓦解油脂、汗渍等深层污垢,使得洗净均匀率大幅提升。

  在保证洗净的前提下,如何洗得更好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特别是像我女朋友这样的爱美人士,衣服稍有缩水、变型,都会心疼不已。与此同时,进入秋季,羊绒衫之类的高档衣物开始大行其道,这样的衣物更为娇气,如果一不小心洗坏了,不仅影响穿着,而且损失的还有白花花的银子。

  在这方面,松下新泡沫净就为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在洗涤过程中,松下新泡沫净精洗技术结合四重瀑布水流与盆型大波轮,既加强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净与漂洗的效果,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对衣物的缠绕和磨损,真正做到“洗净”与“洗好”两不误。值得一提的是,松下新泡沫净的洗护功能还通过了国家羊毛洗涤性能认证,洗净比、缩水比、磨损比三项性能指标全部达标,让您免除后顾之忧。

  幸福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洁净、清新、时尚、便捷、舒适,一个都不能少,而这一切松下新泡沫净都帮我们变为现实,它让我们这样一直疏于家务劳动的年轻人也能从容面对未来生活,轻松应对洗衣难题,从而有更多的时光去享受生活之乐。

洁净洗护新体验 松下新泡沫净开启幸福生活
洁净洗护新体验 松下新泡沫净开启幸福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