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跨界创艺 科技启发生活灵感

icon 2013-10-09 14:09:04
icon 0

摘要: 9月27日上午,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登场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为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及艺术爱好者带来跨界家电装置艺术。

  卡萨帝跨界家电装置艺术亮相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

  9月27日上午,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登场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为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及艺术爱好者带来跨界家电装置艺术。此次创作由卡萨帝与设计师刘利年、颜呈勋及跨界创意人刘峰联袂呈献,三位创作人更在当天分享各自的创作理念,“意大利生活体验馆”创意总监Sergio Fabio Rotella、资深跨界传媒人段妍玲等业内知名人士也亲临现场支持。设计周期间,卡萨帝跨界家电装置艺术于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二层意大利生活体验馆免费对外开放,诚邀热爱设计、热爱生活的民众一起领略创艺的魅力,启发生活灵感。

卡萨帝跨界创艺 科技启发生活灵感
图为:三位设计师刘利年、颜呈勋、刘峰与跨界传媒人段妍玲在卡萨帝产品前合影

  卡萨帝2013年年初提出“ARTi创艺科技体系”,倡导品牌共建,此次借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周之机,呈献跨界家电装置艺术,旨在借艺术的手段表达科技之美,突显科技不仅仅是生活功能性的保障,更与艺术相融于生活。于是今年请来刘利年、颜呈勋、刘峰三位顶尖设计师,以“创艺之光”为主题,对卡萨帝家电产品进行再设计,借他们的作品启发人们在生活中以行动实践创艺,打造品质城市、收获美好的格调生活。

卡萨帝跨界创艺 科技启发生活灵感
图为:“意大利生活体验馆”创意总监Fabio先生致辞 表示卡萨帝品牌与“意大利生活体验馆”是完美的结合

  科技的艺术化表达在三件作品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设计师刘利年沿着卡萨帝博芬酒柜的设计灵感,创作出情景化的酒吧——“九·酒吧十一”,以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大的数字“九”作比,突显卡萨帝对“极致”的追求,也让酒柜背后有关酒文化的底蕴与浪漫情调变得可被感知,让科技、设计真正指向生活;设计师刘峰的“悲伤清洁器”则在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中加装动态发光影像装置,让透明的视窗成为洗衣机的“眼睛”,提供一个反观世界的视角,颠覆洗衣机功能常态,展现家电产品与使用者之间的情感纽带;颜呈勋的“Cool Logistics”更是大胆地将一台卡萨帝布伦斯冰箱改造为可实际使用的电力单人电瓶汽车,并借他在改造中探索、思考的过程分享了卡萨帝冰箱严谨与细致的工艺,和丰富的内在科技含量。三位设计师的创作不仅仅是一次独特的设计体验,也完成了一场融汇科技、艺术、设计的升华之旅。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