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企跨越发展 地球卫士全体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icon 2013-10-22 10:21:34
icon 0

摘要:为使知识、素质、技能高度契合,培养吃苦耐劳、思维敏锐、坚决果断的良好素质,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特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9天的素质拓展培训。

  热爱工作、懂得生活,才会有不胜枚举的奇思妙想、连绵不断的甜蜜时刻。一门心思地埋头工作,诚然会为企业带来无穷的效益,但久行久之,难免心乏体困,思维停滞,后果堪忧。为使知识、素质、技能高度契合,培养吃苦耐劳、思维敏锐、坚决果断的良好素质,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特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9天的素质拓展培训。

为助企跨越发展 地球卫士全体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每日上午8时是团队展示时间。来自各车间、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以12人为单位,成立各自的“家庭”,在选出家长以及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后,一同走到台前展示家族风采。

  随后,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集团产业布局,图文并茂地向与会职工讲解了企业的整体情况;公司技术部部长则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活灵活现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墙壁纸的发展历程、墙壁纸的材质种类,以及墙壁纸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和现状等内容,同时,他还通过互动式的讲课模式,深入分析了以碳酸钙为主要成分的地球卫士墙壁纸与常见墙壁纸的主要区别、环保意义、性价对比等。许多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通过一上午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对我公司发展及产品的了解,更加鼓舞了斗志、振奋了身心,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坚定了信念。

为助企跨越发展 地球卫士全体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下午的培训会在游戏“三人成团”的欢笑声中开始,物流部部长紧紧围绕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以服务礼仪、社交礼仪为重心,详细介绍了仪容、仪态、仪表等基本知识,纠正了工作生活中经常出现礼仪错误。他指出,礼仪修养不仅是一项基本素质,更是取得社会交往、商务活动和其他各项事业成功的重要条件。小到一个手势、一个眼神,大到日常站姿、坐姿、行走,都是我们呈给社会的一张名片。礼仪贯穿着人际交往的始终,为交往的内涵服务,不重视礼仪必然会影响交流的深度和交往的持久性,作为地球卫士的一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更应重视礼仪,养成习惯,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为助企跨越发展 地球卫士全体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好的心态不但可以让人更好的享受生活,还能提高自身的幸福指数。但是我们的心态常因外界影响而跌宕起伏,为此,如何调整心态、如何控制自身情绪,俨然成为了取得成功的催化良剂。为此,公司人力资源部紧紧围绕心智模式的具体特点和改善方法,于每日的18时至20时向与会全员开展了心态培训。与其说是培训,不如说是游戏,培训会上,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把影响心智种种情况,比如困难、挫折、收货、成长,浓缩成为一个个有趣的桥段,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使与会全员学习理解了如何培养习惯转变思维、如何看清问题本质略去心中阴影、如何明确自身角色定位以及理解方法总比困难多的深刻道理,切实起到了端正心态、缓解压力、坚定信心的良好效果,在每名员工的心中树立起了一股正能量。

  据悉,本次培训自9月12日起开始,历经9天时间,涉及培训人员900余人。整个培训过程不仅逻辑明确、语言幽默、题材新颖,更有各个游戏环节穿插其中,妙不可言。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全员的爱岗敬业精神,有效提升了我公司的凝聚力、执行力与战斗力,达到了在激烈讨论中深化工作共识、在学习思索中提升队伍素质的良好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