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涂料走势 庄典漆高分获评2014“潜力股”

icon 2013-10-22 10:26:38
icon 0

摘要:涂料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洗牌节奏,涂料经销商、加盟商都想知道哪些品牌是2014年最具“钱景”,最有加盟潜力值,最能实现升值空间。

  涂料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洗牌节奏,涂料经销商、加盟商都想知道哪些品牌是2014年最具“钱景”,最有加盟潜力值,最能实现升值空间。据相关涂料行业权威调研报告分析,华润、立邦两大巨头仍持续领跑,嘉宝莉、三棵树、多乐士等几个品牌同样排名靠前。值得一提的是,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凭借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连续三年跻身该排行榜前十,让志在创业、赢利的经销商们又多了一个财富兴奋点。

  到底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能否堪当帮助经销商赚钱的大任呢?笔者摘取该权威调研报告部分分析,对其进行成功基因解码,以不会说谎的数据用事实佐证告诉你,加盟庄典漆同样可以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上线行业第一家移动学习APP 

把脉涂料走势 庄典漆高分获评2014“潜力股”

  今年9月初,庄典漆率先上线品牌APP,成为涂料行业首家APP营销体验户,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载体,实现公司总部与经销商终端的高效、无缝沟通,最大程度地帮扶经销商学习生财之道,为品牌第一时间聚拢人气、收集市场信息、增强用户粘度等起到了推动作用,获得业界的高度赞许。

 品牌建设、渠道拓展“双轨”疾驰

  凭借着庄典漆作为世界涂料巨头美国戴梦得·瓦格在中国唯一的指定合作伙伴这一得天独厚的的优势,强大的技术毋庸置疑。然而,庄典漆在品牌推广、渠道建设方面也十分用心,充分整合资源以“双核、双轨”驱动品牌成长,一跃成为业界知名的十大涂料品牌,渠道推广的脚步也从广东中山走向全国31个省市。

  市场销量连续三年实现翻翻

  据慧聪涂料网、《涂赢天下》、《中国涂料报》以及新浪家居频道等多个主流、权威媒体统计,庄典漆品牌从2010-2012年连续三年销量逐年翻翻,成为近年来低迷的涂料行业为数不多的一股强势力量。庄典漆方面负责人表示,2013年有望打破此前的销量神话,那意味着庄典漆又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这对于经销商朋友们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利好消息?

  品牌广告连续三年登陆央视

把脉涂料走势 庄典漆高分获评2014“潜力股”
 

  受困于一线城市的房产经济,庄典漆重点打造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布局,尤其是涂料需求群体更宽广、更需要教育市场的二三线城市,庄典漆以品牌央视广告为突破口,连续三年在央视登陆品牌广告,此举为品牌迅速累积了大量人气,并带来了可喜的市场回馈,实现品牌美誉度与销量的双丰收。

  新品研发速度行业前八

  在新品研发上,庄典漆品牌的研发速度在行业内也是屈指可数,从家装涂料、家具涂料到建筑涂料几乎是年年有新作,年年有力作,3D原生态、醛净森呼吸、竹炭清新居、净味无添加、荷叶抗污、绿韵健康漆等品牌系列在市场上具有非常好的辨识度和知名度。且不说,这是美国朋友世界涂料巨头戴梦得·瓦格的鼎力支持,别忘了中山凌骏涂料的总经理本身就是北大高分子化学的研究生,技术实力可想而知。业界人士保守估计庄典漆的研发水平可进入行业前八。

  十年实现OEM向自主品牌华丽转身

  众所周知,十年前庄典漆就是从OEM的模式起步的,这为其积累技术、学习渠道建设、完善服务起到了很好的沉淀效果,然而志在创立自主品牌的中山凌骏涂料励精图治,接连在技术认证、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一举奠定了庄典漆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的行业地位,实现由OEM向民族自主品牌的华丽转身。同时作为一个有理想、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庄典漆不但在环保涂料的研发上为行业做出重要贡献连年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携手中国涂料品牌联盟开展“集善工程 启明行动”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资深涂料行业人士指出,就目前庄典漆的发展势头和综合实力而言,在中国涂料行业进入排名前十属于其正常能力范围,当然这是褒奖也是鞭策,真正的试金石还是市场或者说是2014年的经销商加盟比例,届时可以一试成色。

  笔者综评:

  每年进入秋冬季涂料行业的加盟商都格外关注各大品牌的行业价值沉降,如果手头上代理的品牌不够给力,他们都寄希望来年换个牌子实现更多赢利。而对于那些刚进入涂料行业的“菜鸟”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而言,分析人士指出,不要光只盯着华润、立邦这类大品牌,相比他们在业界收获认可、发展势头持续攀升的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这类新晋、新锐势力,赢利空间、加盟政策、扶持力度、渠道建设方面可能更宽、更优厚、更大、更广,经销商们应该要好好周全考虑。

  联系庄典漆:

  招商、售后热线:400-6622-05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