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icon 2013-11-29 15:14:32
icon 0

摘要: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我是主持人李国华,首先我谨代表组委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现场直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台湾厨具商业同业工会全国联合会理事长曾志明先生致辞

 

 

    曾志明:

  尊敬的张秘书长还有我们的大会的姚会长,还有各位全国各地来的我们行业同仁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个盛会,与各位共聚一堂,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让我也感到我们中国橱柜产业未来的希望。在发展过程中,我很有幸的参与了其中,因为在95年的时候,来到了大陆来投资这个橱柜的生产,在我们中国橱柜刚开始在发展的时候,所以经过这20多年来我们看到的这个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一个企业。在这个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国内雄伟的发展,它经历了我们这个行业的过程,直接达到了新的规模,这在全世界的橱柜行业里面是很少的一个现象。当然在我们的橱柜上,我们是从60年代就有这个行业,我们是经过了不锈钢行业,就是我们的产品,还有我们各种产品,原本我们是从最简单的排列。到了现在一个最新的产品,所以台湾的话,因为有经过这个五十年的经验,也让我们台湾在业界大家称赞,在设计方面,在技术化方面,我们是下了很大的一个功夫,当然在这些方面,我们也希望我们在这个中间建立一个沟通平台,让我们台湾与大陆两方面的交流,能够各自发挥我们的品牌,让这个行业能够开发出新的局面,这也是我们的一个工作,我们希望建立这样的平台,希望我们国内的业界要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大家有一个交流的平台,交流的机会,在这里我谢谢各位让我有机会在这里给大家分享。

  主持人:

  谢谢曾理事长,感谢你们几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台湾橱柜行业能够越来越紧密的融入到我们的产业发展中来,共享大市场,共推大行业。

  橱柜行业现阶段最迫切的就是实现从“传统型制造业”向“服务型制造业”的转型,在这个过程中,橱柜行业的服务标准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在2012年,国家商务部批准,《整体橱柜售后服务规范》由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组织有业内十几家龙头企业共同编制。在之后一年的时间里,标准制定工作紧张展开,并与2013年9月完成了最终审查,在11月份官网上公布。今天,我们将一起见证中国橱柜行业首部服务标准的发布,首先请通过一段视频了解我们的标准制订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