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icon 2013-11-29 15:14:32
icon 0

摘要: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我是主持人李国华,首先我谨代表组委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现场直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孙志勇先生作《2014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

 

    孙志勇:

  各位领导、各位会员:

  受专委会委托,下面由我向大家做专委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请予以审议。

  2014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总会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围绕服务好会员企业的宗旨,提高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能力,着重作好以下十方面工作。

  一、做好《整体橱柜售后服务标准》的宣贯工作

  《整体柜橱售后服务标准》今天即将发布,商务部要求,我们将制定详细的计划,在各个产业聚集地区开展宣传贯彻标准的工作。争取用一年的时间,使标准能够在行业企业中推广开来,真正的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二、加强与科研院校的合作,探讨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2014年我会将利用各种形式加强行业和科研机构、院校的沟通合作,针对企业特定需求,制定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创新计划,协助广大的会员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探讨建立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三、与国家相关部门合作,提升行业诚信水平

  为了提升我国橱柜行业的整体诚信水平,明年我会将继续加强与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代理机构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承接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借助各种形式的活动,通过广大媒体的宣传与监督,切实有效的推动中国橱柜行业的诚信水平。

  四、做好《国际厨卫》杂志的出版发行工作

  《国际厨卫》作为专委会唯一官方创办的月刊,出版发行一年来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快速提升。下一年度,我们将在做好刊物内容的同时,加大对会员企业的宣传力度,力争使该刊成为广大会员企业品牌展示,宣传推广的主阵地。

  五、组织好2014年广州建博会。厨房展

  为了有效帮助会员企业抓住发展新机遇,大力开拓新的市场渠道,在做好传统服务的同时,结合行业及企业的迫切需要,将整合多方资源办好2014年广州建博会。厨房展,加大全国宣传力度与深度,发掘市场潜能,提升参展企业的效果。

  六、加强国内外行业间商务交流、考察活动

  2014年将继续组织橱柜企业赴德国科隆与意大利米兰进行商务考察。并与当地同行业组织合作,带领企业参观考察当地优秀橱柜及上游配件企业,为中外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七、编辑出版新一期专委会会刊

  为了展示专委会会员企业的风采,促进橱柜上下游企业间的合作,专委会将继续出版编辑专委会2014年会刊。

  八、继续做好“2014第六届中国橱柜节”的各项工作

  中国橱柜节自2009年7月在广州创办,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国橱柜节为广大橱柜企业在品牌建设、厨房文化传播、终端销售等各个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2014年,我会将在总结前五届橱柜节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举办2014第六届中国橱柜节,力争在规模、档次和参与范围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好效果。

  九、引导橱柜产业合理布局,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4年,我们将结合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协助有规划的会员企业在全国布点设厂工作,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开展相关筹建橱柜产业园区的工作。

  十、全力作好2014年行业年会组织工作

  一年一度的行业年会已经成为我们橱柜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橱柜行业的发展壮大,我们的年会活动也是越办越好,每届年会都以时代性与前瞻性为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业内外的一致关注与高度认可。2014年我们将继续作好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以上为橱柜专委会2014年工作重点,我们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我会建成品牌专委会、中国一流的专委会和国际同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谢谢大家!

  主持人:

  谢谢孙总为我们做专委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我们延续了橱柜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为明年的工作画下蓝图,橱柜专委会将会以此为方针,继续为各位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橱柜行业的未来发展不断创新进取。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有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 做总结讲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