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集团新春贺词

icon 2014-01-26 17:20:07
icon 0

摘要: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小龙年,回首过去,这是令龙发人骄傲的一年:家居市场日趋规范,行业整合如火如荼,龙发也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下实现了产值翻番的壮举,直营公司扩展到66家,店面600余个,成为家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航者。

 

  

龙发装饰集团新春贺词
图为龙发装饰集团新春贺词

    全国龙发人及各界朋友,大家好!

  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小龙年,回首过去,这是令龙发人骄傲的一年:家居市场日趋规范,行业整合如火如荼,龙发也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下实现了产值翻番的壮举,直营公司扩展到66家,店面600余个,成为家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航者。

  如今,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马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龙发装饰集团,向消费者的真诚信赖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感谢!向龙发员工、广大家居行业的业界精英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新年幸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展望马年,相信龙发人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年终岁尾之时,龙发品牌强势登陆央视,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的《朝闻天下》,抢占每天最新鲜的资讯平台;《交换空间》的深度合作,占据了行业的制高点。各大门户网站的全面覆盖,更让龙发渗透到网民的生活中去。

  新年伊始之时,装饰行业第一个业主直通互动平台——龙发官网正式上线,它打通了设计师——施工队——业主的直通通道,以海纳百川的气魄为行业内的广大从业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春暖花开之时,龙发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将隆重推出,它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和便捷,将完美的解决家居装饰产品网购中的困惑和弊端。

  仲夏炎炎之时,占地5000亩,总投资达500亿的龙发家居产业园将震撼业界,环保美观的全新材料产品、高效低价的全新装修流程,会从根本上改变国人的装修和生活方式。

  …………

  所有的这一切,都只因我们有着一个伟大的梦想,为每个家庭营造一个绿色环保家园的梦想!新的一年将开启新的希望,我们会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汇聚行业精英,引领整个行业健康发展,不断建筑家园梦、产业梦、中国梦!

  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离不开全体龙发人的奋斗!离不开全行业从业者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关心爱护!最后,我代表龙发装饰集团,再一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马到成功!

                                                                                      龙发装饰集团 王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