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深度思考指尖文化在朗和怡家平台的应用

icon 2014-01-26 15:12:04
icon 0

摘要: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严重过载的时代,无论是在互联网,还是看似干净的大街,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被各种广告信息骚扰。同一类型、同一价值、同一服务的产品广告同时不厌其烦的冲击着大脑,谁好谁坏依然没有定论。在这种情况下,企业或者产品如何创新突破,树立...

  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严重过载的时代,无论是在互联网,还是看似干净的大街,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被各种广告信息骚扰。同一类型、同一价值、同一服务的产品广告同时不厌其烦的冲击着大脑,谁好谁坏依然没有定论。在这种情况下,企业或者产品如何创新突破,树立强大的品牌优势?随着互联网的进步,媒体时代的到来,微信成了企业树立品牌的福音。“对话即服务,对话即搜索,指尖文化将改写诸多领域的服务流程与服务方式,移动着的微信一定会蚕食搜索引擎的市场,搜索本质上也是服务。微信给了营销者一个直接与用户对话的渠道。

  微信第一次让精准营销从可能性变成了可行性,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走上“社交化”道路是一大趋势。趋势及商机!

  作为典型传统家装领域中的采暖行业,由于入行门槛不高,企业发展水平参差不齐,造成目前市场产品外观雷同,价格战风起云涌,整体行业服务水平低下,最终叫苦叫累的是终端消费群。行业发展必须改革和创新。

  而在去年脱颖而出的朗和怡家在家装行业各个方面抢占着先机,同时也成就者更多的人。拥有全新商业模式的朗和怡家不是电商,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供暖销售企业,它是一家全新商业模式下的专业化方案服务平台。在这里朗和怡家以全新的视角成为了行业内各种优势资源的拥有者,并通过多年以来沉淀的对主流消费者群体的消费需求与消费行为习惯的把握,推出了开放、专业、所见即所得的更为快捷精准的供暖产品服务平台,它的问世将彻底颠覆采暖领域和家居服务行业的服务方式,消费者的产品需求与行为习惯需求成为服务的本质,也将是今后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

  朗和怡家更是移动互联的全开放式平台。最为整体服务的一个环节,朗和怡家强调通过指尖浏览的充分应用让终端用户在这里得到了与众不同的服务享受,指尖浏览瞬间即可完成线上体验过程,强有力的视觉效果,甚至用户不必到店体验(彻底改写了传统装修时马不停蹄到处转转了更是一头雾水的购物方式)、所见即所得的营销理念,第三方的质量承诺保障,服务申请、会员注册、积分查询、我的地盘我做主、服务人员一键定位等一系列的功能,而所有的这些动作可能您是哄着孩子睡觉的过程中完成的!

  朗和怡家将通过移动互联的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式而不懈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