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2014火力全开 与新浪家居达成全年战略合作

icon 2014-02-20 18:58:11
icon 0

摘要:2月18日,双虎家私名品董事长尹显建及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的1000多名经销商一起“火力全开”!

  2月18日,双虎家私名品董事长尹显建及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的1000多名经销商一起“火力全开”!

  会议上,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针对当下国内经济环境对于家具行业的影响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让在座的经销商们对当下的市场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对市场的信心。

双虎家私2014火力全开 与新浪家居达成全年战略合作
双虎火力全开2014商务年会

  双虎家私年会主题如此来势汹汹、斗志昂扬,看来双虎也是有备而来的!在当天的年会上,双虎的相关领导们有的同经销商们一起,回顾了2013的收获和成绩,也总结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发布了双虎家私对于2014 的发展方向及工作任务。

双虎家私2014火力全开 与新浪家居达成全年战略合作
双虎家私与新浪家居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当天,双虎家私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与新浪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代表双方签署了2014全年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虎家私首次与网络媒体达成年度合作,这也不难看出——双虎家私将在品牌推广、媒体影响等方面大展拳脚。新浪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每次参加商家们的年会,都有一种回家了的感觉,今天新浪家居也成为了双虎大家庭中的一员,这种回家的感觉真好!同时,新浪家居作为全国最大的住宅产业媒体平台,一定能够与双虎擦出精彩的火花。

双虎家私2014火力全开 与新浪家居达成全年战略合作
新浪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发表致辞

  双虎家私,就是这么一家锐意创新的企业。在本次商务年会上,大家通过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回顾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示形象广告的瞬间、双虎走上街头采访市民“100元能干什么”的活动、双虎冠名吴宗宪领衔的大型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以及双虎总冠名央视黄金节目《乡约》的前前后后……这里面,有多少个首次、有多少个独家……双虎的2013让人记忆犹新,双虎的2014更加令人期待!

双虎家私2014火力全开 与新浪家居达成全年战略合作
罗中旭、金莎现场献唱

    当天晚会上,双虎还邀请到了著名歌星罗中旭、金莎现场献唱……热辣的舞蹈、动人的旋律、惊险的杂技让现场一片欢腾。

  企业背景

  始建于1989年的双虎家私,已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资产数十亿的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家私企业。通过20多年不断开拓创新,双虎家私完成了“技术积累,产业升级,渠道扩建,品牌建设”四个阶段的历练。可以说,双虎家私见证了中国家具业的发展,也树立了家具业的一面旗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