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大宅装修别墅风水论坛

icon 2014-02-20 17:50:07
icon 0

摘要:本周六(2月22日),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将在凯宾斯基饭店举办《甲午年别墅风水论坛》。敬请光临了解详尽的家装风水知识,探寻居家风水秘籍。活动特邀国际国学专家王思翰老师和陈龙老师莅临现场指点宅运迷局,并配合设计师现场一对一咨询,协助客户打造...

  家装风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青鸟、青囊,较为学术性的说法叫做堪舆。“风水”最早见于晋代郭璞所著的《葬书》:“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大宅装修别墅风水论坛
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大宅装修别墅风水论坛

  在现代社会中,风水术的运用与人们内心的趋利避害的“求吉”心理有关,在家庭装修中,风水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哲学在环境上的反映与体现,风水是中国人或是华人的环境观。

  家居装修风水主要是门、房、灶三大区域,没有根据屋主男女主人的命理去定位装修风水线位和格局的都是不到位的家居装修风水。结果必然是家运反复难以改善。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大宅装修别墅风水论坛
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大宅装修别墅风水论坛

  本周六(2月22日),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将在凯宾斯基饭店举办《甲午年别墅风水论坛》。敬请光临了解详尽的家装风水知识,探寻居家风水秘籍。活动特邀国际国学专家王思翰老师和陈龙老师莅临现场指点宅运迷局,并配合设计师现场一对一咨询,协助客户打造上风上水的宜居大宅。凡到活动现场签到的客户即可领取精美奖品一份,当日签单更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2日

  活动地点: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