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向中央美术学院发出邀请

icon 2014-02-24 15:13:45
icon 0

摘要:日前,北京国际设计周,新浪网及KIKKERLAND 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向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们发出征集邀请。本次挑战赛征集历时三个多月,截止至2014年4月30日。2014年9月底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挑战赛主办方将宣布最终获奖设...

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向中央美术学院发出邀请
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向中央美术学院发出邀请

  日前,北京国际设计周,新浪网及KIKKERLAND 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向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们发出征集邀请。本次挑战赛征集历时三个多月,截止至2014年4月30日。2014年9月底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挑战赛主办方将宣布最终获奖设计作品。主办方将与获奖设计师签约,并将其设计作品推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最终金奖设计师并将被邀参加2015纽约国际设计周。

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向中央美术学院发出邀请
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项目负责人在给同学们做挑战赛讲解

  当天,挑战赛项目负责人,北京国际设计周国际项目部总监高焕女士对挑战赛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美院的学生们对挑战赛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报名参赛。

  挑战赛全程将由北京国际设计周、新浪网及KIKKERLAND 和众多国内外媒体做深度跟踪报道及采访。此次挑战赛提供一个从创意到产品再到市场的全程服务机会,难得的是,本次参赛的所有设计作品,审核合格者,主办方将代为递交参加2014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的评选。详情及挑战赛规则见新浪家居专题报道。

  主办方电话:T: +86 10-84186996 / Mob: +86 15321805299

  咨询及作品提交邮箱: 2014cdc@bjdw.org

  挑战赛官方微信账号:BJDW_CDC

  相关链接:

  专题:2014中国设计挑战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