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2014年春季 来一次约“惠“,赢一次免单

icon 2014-02-28 16:13:27
icon 0

摘要:质感线条勾勒几何外形,中低水箱创造空间无限可能,HCG和成卫浴最新希尔顿系列C3032——拥有‘新•简’美学概念,实现了”马桶小一寸,浴室大一尺”。

  春季促销主题:来一次约“惠“,赢一次免单

  地区:全国各经销门店

  促销主打产品:HCG和成卫浴年度热销产品——希尔顿系列单体马桶C3032

  产品促销内容:特价+赠礼相送

  质感线条勾勒几何外形,中低水箱创造空间无限可能,HCG和成卫浴最新希尔顿系列C3032——拥有‘新•简’美学概念,实现了”马桶小一寸,浴室大一尺”。

HCG2014年春季 来一次约“惠“,赢一次免单

HCG2014年春季 来一次约“惠“,赢一次免单

 

  C3032设计特点:马桶小一寸,浴室大一尺

  从现代卫浴空间出发,质感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大气的方形外观,平滑的整体感让马桶看上去没有一丝能够藏污纳垢的地方。值得一说的是,C3032T在水箱设计上比一般马桶小了一圈,“减负”后的马桶为小型卫浴空间节省了一片天地。当然降低水箱高度后的C3032整体简约易搭配,若安置在较大的卫浴空间中也能显得相得益彰。

  其他特点:

  C3032T搭配了薄型马桶盖,并且从人体工学出发,扩大了马桶盖的内径长度,让使用者的舒适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马桶盖拥有的简易拆装装置,也让使用者在日常更换擦洗上变得简单上手。

  机能特点:

  C3032T拥有比一般马桶都大的出水管径,搭配HCG超强劲旋冲水技术(S-FORCE),只需要4.8L水就能冲干净所有的污物,达到了国家二级能效等级的节水标准。另外C3032T还采用了HCG独特的纳米抗污釉面技术ADT(将抗污剂揉合于釉料之中,并煅烧而成抗污釉面),能有效地杜绝尿垢、水垢、黑斑等多种污垢残留,让使用了ADT的马桶历久弥新,不会随着使用时间越长而开始发黄变色。

  和成官方网站:www.hcg.com.cn

  HCG和成卫浴微信关注:

HCG2014年春季 来一次约“惠“,赢一次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