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买TATA木门大奖出炉 首场家居云购圆满收官

icon 2014-09-09 12:19:04
icon 0

摘要:9月8日上午10点,乐居“微信装修节”首场云购活动——“10元抢价值8926元TATA静音门两樘”活动圆满结束。

  9月8日上午10点,乐居“微信装修节”首场云购活动——“10元抢价值8926元TATA静音门两樘”活动圆满结束。以当晚体彩排列五中奖数字“79903”作为基数,根据家居云购规则,本期中奖乐码为790号,即持有790号乐码的网友最终以10元价格搏得终极大奖。

  据了解,10元买TATA木门的首场家居云购活动自9月1日上线以来,活动异常火爆,引发网友的抢购和疯转。上线仅5个小时,160个乐码被抢走;上线第三天, 460份乐码被抢走,超过了总量的一半;第四天时乐码仅剩53个,本来为期一周的活动也在周日上午提前结束。按照活动规则,凡参与云购的网友都能获得价值为688元的静音升级代金券一张、国美电器200元代金券一张,同时还可获得新浪工长俱乐部提供的免费家装设计一次(领奖电话:4000105999)。因此,对于没有中奖的网友来说,花10元钱也是非常超值的。

10元买TATA木门大奖出炉 首场家居云购圆满收官
中奖网友可拨打热线电话:4007070123 进行兑奖

10元买TATA木门大奖出炉 首场家居云购圆满收官

    错过首场云购活动的网友也不必遗憾!在首场10元云购TATA静音门圆满收官之际,乐居首届“微信装修节”再次重磅推出三场家居云购活动。其中包括10元买价值5890元百强梦中情人床垫、5元买价值50000元帝标全屋21件套家具、10元买价值11596元雅兰明星款床垫。活动从9月8日上午10时开始,截止时间为9月15日上午10点。

  参与办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乐居各城市装修服务号即可参与。

  进入微信装修节专题查看详情: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