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衣柜行业协会读书站公益活动在英德圆满落成

icon 2014-09-05 18:57:17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3日,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携手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服务队联合举办的“梦想读书站--让梦想腾飞”第二期公益活动圆满落成。本次活动在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和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服务队的共同支持。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读书站公益活动在英德圆满落成
活动现场

  2014年9月3日,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携手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服务队联合举办的“梦想读书站--让梦想腾飞”第二期公益活动圆满落成。本次活动在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和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服务队的共同帮助下,为湖南省两所山区小学(夏塘镇长冲中学、磨形乡中心完小)、英德市五所山区小学(共耕小学、龙华小学、龙新小学、龙建小学、仙桥小学)建成了功能齐全的读书室,并得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收集到三千多本册捐赠书籍及捐款,捐赠总价值逾40万,为这几所山区小学的孩子实现了读书的心愿。

  本次公益活动的落成仪式在横石塘镇龙华小学举行,该学校是本次捐赠的五所小学之一,学校一百五十名学生参加了落成仪式。当天出席落成仪式的领导有英德市副市长罗振宇先生、英德市横石塘镇镇长王志坚先生、英德市教育局副局长饶秀萍女士、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广东狮子会会长廖满雄、以及七所受捐赠学校的校长和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成员单位代表。

  落成仪式上,当地领导纷纷上台讲话,表达了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和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服务队联手举办的“梦想读书站”公益活动对于当地部分贫困学校的支持力度之大,意义之深。当地中心学校范桂宏范校长有感而言,梦想读书站,不仅仅为学校带来的是书和书柜,更是带来了未来的希望,为山区小学的学生们的梦想保驾护航。广东狮子会会长廖满雄也表示,广东狮子会今后将会更加关注山区学校教育情况,以便更好地为山区地区的孩子带来更多的知识。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读书站公益活动在英德圆满落成
图书室

  龙华小学的图书室在教学楼的2楼,环境干净明亮,书柜被涂成了对眼睛有很好保护的米黄色。“这些书柜是衣柜企业提供的,衣柜企业不仅仅是只会做定制衣柜,书柜也能做得很精美,而且这些书柜用的涂料是环保无公害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不用担心甲醛的危害。”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在落成典礼上这么说道。他还在活动上给大家介绍了“梦想读书站”第二期活动情况以及参与到捐助活动的企业名单,坦言与狮子会的合作,令双方的平台资源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还特别感谢了在这次的活动中参与捐赠的企业,不仅仅是出钱,更是出力,一同参与了上午为英德市五所学校送书服务,这与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队“我付出,我快乐,我成长”的宗旨不谋而合。 同时曾秘书长还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小时候对课外读物孜孜不倦渴求的故事,要小朋友们珍惜读书的机会。

  在落成仪式上,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狮子会阳光天使服务队代表为受赠的七所小学图书室颁发牌匾,校方代表也回赠了锦旗以表感谢。

  同时,广东狮子会各个服务队狮友们也为近30家这次捐赠活动作出大力支持的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及广东狮子会其他服务队颁发感谢状,之后向23位学生发送了爱心助学金,并向全场学生赠送了由广东狮子会快乐服务队捐赠的一套迪士尼文具套装,穿着新校服拿着新文具的同学们有点腼腆的对服务队说着谢谢。

  图书室的书对于孩子们来说每一本书都藏着一双他们看世界的眼睛。这双眼睛和电视不同,可以从小培养他们读书的习惯。在中国人均阅读率不断当下降的背景下,此次活动又有了更深的一层含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