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lor网站

icon 2014-09-17 10:53:54
icon 0

摘要:iColor网站创立于2011年3月,由立邦公司支持成立。iColor网站致力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设计灵感,同时也为消费者和设计群体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

  网站简介:

  iColor网站创立于2011年3月,专注于装修设计领域,为用户提供设计灵感,解决室内设计与软装的搭配及配色问题,为有需求消费者提供设计咨询、设计服务推荐、及优秀设计师作品展示、互动交流的全开放免费服务平台。

  iColor网站模式:

  iColor网站是一家完全免费对外开放的专业设计网站,也是以原创装修装修设计优质案例与色彩时尚分享为主的媒体。在这个垂直领域中,iColor提供普通消费者和专业设计师会员免费互动的模式,普通用户除了找设计灵感,欣赏作品与案例之余,还能免费发布设计需求和免费提问;iColor专业设计会员可免费发布设计作品,实时回答消费者提问,同时,

  还能了解到行业最新潮流趋势及设计资讯;更有机会免费获取iColor用户的设计需求信息,进一步为用户线下提供设计服务。

  iColor这种模式将有需求的和提供服务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相互分享自由交流。推动优质设计师广为人知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把设计的美好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