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公司内部人员爆料品牌暖气片才靠谱

icon 2014-09-16 15:19:24
icon 0

摘要:据暖通公司内部人员透露,暖气片种类多、品牌多,但是只有品牌暖气片才靠谱,使用效果好,用着也安心。

  现在正值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市场上采购建材产品的热潮十分高涨,暖气片作为必备采暖用品在采购大潮中自然分外出众。从老式铸铁暖气片到现代新型的钢制、铜铝复合等材质的暖气片,都能在市场上找寻到,多种多样的款式和颜色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不过,据暖通公司内部人员透露,暖气片种类多、品牌多,但是只有品牌暖气片才靠谱,使用效果好,用着也安心。

  据内部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安装暖气片有两种途径,一是暖通公司采购暖气片,一般暖气片品牌会有所限制,大多为与暖通公司的合作品牌;二是业主自行采购,暖通公司负责安装。暖通公司竞争激烈,为了吸引顾客纷纷推出价格劲爆的套餐,然而很少有业主会满意这种套餐安装,原因在于暖通公司选择的暖气片品牌的品质差强人意,后期暖气片不热、漏水等问题频发,同时千篇一律的安装根本不考虑业主的家居装修细节,造成暖气片与家装不搭配的后果,影响家居的整体环境。

暖通公司内部人员爆料品牌暖气片才靠谱

  如果业主自行购买暖气片,有的家庭可能会贪图一时便宜或者方便,选择街头小店的杂牌子产品。这种店面总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而且难以保障所销售产品的质量,若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不能提供售后服务,导致让业主自行承担风险和损失。

  所以,我们建议业主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暖气片,如国际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专注采暖十余年,在暖气片技术研发、生产制作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旗下暖气片具备采暖高效、装饰性强、安装简便、性价比高等多重优势,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年销量连续多年行业第一。2014年,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推出多项新政策,如“10年质保,漏水先赔1000元”、“产品大升级、加量不加价”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被赞誉为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选购暖气片还是信赖知名品牌,圣劳伦斯靠谱,让人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