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市场下半年增幅达9.0%

icon 2014-09-30 09:33:15
icon 0

摘要:在彩电、冰箱、洗衣机“三大件儿”上半年销售遭遇滑铁卢后,下半年家电已经逐步出现回升态势。中怡康最新公布的测算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家电市场规模达到7253亿元,同比增长4.8%,下半年同比增幅较上半年小幅回升4.2个百分点,达到9.0%。

  在彩电、冰箱、洗衣机“三大件儿”上半年销售遭遇滑铁卢后,下半年家电已经逐步出现回升态势。中怡康最新公布的测算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家电市场规模达到7253亿元,同比增长4.8%,下半年同比增幅较上半年小幅回升4.2个百分点,达到9.0%。

  根据早前中怡康公布的数据,彩电、冰箱、洗衣机三大家电在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指标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零售额分别为783亿、436亿和293亿元,同比分别下降15.5%、8.5%和0.3%。

  而空调销售则增长强劲,零售额同比增长11.1%,凭借893亿元的市场规模稳居家电市场体量首位。值得一提的是,以空气净化器和净水设备为代表的健康电器在上半年领跑家电市场,前六个月零售额同比增幅分别为98.1%和75.2%,市场规模分别达到56亿元和85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