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居卖场力度大 比网上还便宜

icon 2014-09-30 09:22:50
icon 0

摘要: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 为了迎接“十一”,不少家居卖场都打出了特别优惠,产品价格比网上还便宜。

  “一般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可马云成功的背后,有千万个伟大的女人。”网购便宜、网购节省了出行成本……网购因为独特的优势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与此同时,网络建材采购也因质量、售后等饱受诟病。“十一”马上到了,各家居卖场及各品牌为了抢销售纷纷推出了大力度促销,想要装修的伟大女人们不妨到实体店去逛逛。

  品牌纷纷出特价能摸能看更靠谱

  网购家具建材因快捷和价格等优势受到业主青睐,然而网购家具建材也逐渐暴露出各种问题:“有色差,瓷砖买回来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效果”、“看图片挺大的,没想买回来跟图上根本不一样”、“没经验,安装家具打错了孔,可是售后说不是他们的原因,不负责”……

  虽然网络上销售的家具建材品牌非常多,但是大部分商品只能看不能摸、有配送无安装,一些商品价格看起来很美,可实物却相差甚远。从事多年建材销售的王先生说:“消费者上网买建材很多是图便宜, 但是家具建材与服装不同,很难通过图片看出质量。实体店不同,消费者不但能看到最真实的产品,还可以实际测量尺寸—能摸能看,很靠谱。另外,"十一"各品牌都会从厂家申请优惠,价格远远低于平时,想装修的消费者不妨抓住这个机会。”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很多品牌推出了特价,如几百元的坐便、1000多元的实木大床,价格比平时低出几成。

  “十一”家居卖场力度大比网上还便宜

  网店销售最大的噱头在于便宜的价格,但是买家具建材从品牌选择、联系店家,到实物到货,再到安装,每个环节都有一定的风险。由于其售后服务没有第三方保障,距离相隔较远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很容易出现纠纷。

  从正规家居商场选购却能降低风险, 家居商场设有准入制度,一旦出现问题, 即使商家撤展,商场也会进行先行赔付,减少消费者的损失。”

  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 为了迎接“十一”,不少家居卖场都打出了特别优惠,产品价格比网上还便宜。

  如中东瑞家送神秘大奖还抽4999元现金奖,太阳家居送捷豹抽4999元现金奖,红星美凯龙满2000返800,吉盛伟邦金秋家具奥特莱斯周家具全线特惠……消费者不妨多逛逛。

  同时,为了节省时间,可以线上选商品,线下比价格,综合利弊后再进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