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一家居卖场都憋着劲要来场大促

icon 2014-09-26 09:01:03
icon 0

摘要: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进入9月份以后,家居商场都憋着劲要进行一场大型促销,这“十一”旺季刚要来临,长春各大家具卖场的活动力度就已初见端倪,消费者可有的选了。

  每年的“十一”前后,都是家居卖场销售最旺的季节,长春市民刘女士的新房钥匙刚刚到手,就开始进入装修状态。“今年各大商场的促销力度都很大,我有点不知道去哪里买东西了。”刘女士的这种状况代表了很多即将装新家的市民朋友。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进入9月份以后,家居商场都憋着劲要进行一场大型促销,这“十一”旺季刚要来临,长春各大家具卖场的活动力度就已初见端倪,消费者可有的选了。

 票子+车子 大奖吸睛力度够大

  “现金大奖和汽车大奖你更想要哪个?”记者在长春市内各大家具卖场采访时,不免问下消费者。“我觉得大奖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毕竟得奖的还是少数,但如果能够在消费时还有机会得到大奖,那就是最好的结果。”长春市民刘女士告诉我们,她买自己家装修用的产品更希望在价格上直接得到实惠。

  一位在家居卖场工作了多年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商场在这个时候花血本拿出大奖,主要就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企业的实力,“但无论是怎样的促销手段,商家肯定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另外,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在今年的促销活动中商场不仅拿出巨额的现金奖励及汽车等大奖,还拿出了很多实惠的小奖,比如实用的生活电器、滚动大抽奖返现等,都会让消费者在不同程度上得到实惠,普惠的奖品将会让更多消费者跟着受益。

 承诺+服务 信用保证品质最高

  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各大家居卖场的商家在“大放血”的同时,也用实打实的承诺和服务吸引更多消费者,也给很多消费者吃了定心丸。

  “在规定时间内,购买的产品不满意、不合适就可以进行退换货……”类似的广告语更是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面对商家的这种促销,作为消费者的马先生表示,长春各大家居卖场在拼价格、质量、服务的同时,也要将细节做到位,这是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看到的,而某家居卖场工作人员也表示,当价格不再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时,消费者其实更看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商场作出承诺也是为了给消费者在这两方面做出保证,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开心消费、舒心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