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icon 2015-01-26 14:04:49
icon 0

摘要:  在崇尚自然日渐声势浩大的居室改良中,木材的应用在室内装饰中大放异彩。一个显眼的木质摆件,一件古香古色的原木家具抑或是逼真还原自然的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木材的恰当运用都能带来温暖真实的视觉效果。

  在崇尚自然日渐声势浩大的居室改良中,木材的应用在室内装饰中大放异彩。一个显眼的木质摆件,一件古香古色的原木家具抑或是逼真还原自然的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木材的恰当运用都能带来温暖真实的视觉效果。

  在众多原生态木材中,质地坚实的橡木,以其鲜活的山形木纹和良好的质感而俘获现代居住者的心。凭借着对橡木文化的独到见解和对橡木特性的深入了解,来自比利时的得高 QUICK-STEP 实木复合地板潜心钻研,打造出品质经典的橡木地板。无论是简约的现代风格还是复古的欧式风格,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都能轻松驾驭。

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天然的材质,艺术化的后期处理。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遵从人们对自然的热切渴望,将与你不断分享着对天然木材的满腔热情。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由三层组成,每一层都稳固、结实且耐用,每一块木地板在出厂前都做好了保护处理。这意味着您在铺装之后马上就能使用且无需进一步表面处理,让您省力省时还省钱,更重要的是它让你的家自然、健康。

  由于木材特别容易受温度和湿度变化的影响,地板不同层次之间完美契合至关重要。通过精心选择原料,保证优良的基材,加上现代高科技的运用,让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更具稳定性和耐久性,使居家生活更随心所欲。汲取自然灵感的创新,不断给用户创造着惊喜。

  皇宫至尊系列:加长加宽的木地板

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得高QUICK-STEP皇宫至尊系列是木地板之中的精品。每款设计的长边都带有微型v槽,通过完美的比例分割,这些既长又宽的板材将为任何房间增添温馨与个性。

  名爵典雅系列:带有微型v槽的优雅木地板

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得高QUICK-STEP名爵典雅系列的每块地板在其长边的边缘都有微型v槽,赋予室内更大的深度。无论您选择哪种室内风格,丰富的树种、纹理结构和表面处理,可使您创造出极其宜人的氛围。

  别墅休闲系列:活泼生动的超长木地板

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得高QUICK-STEP别墅休闲系列生动活泼的实木复合地板将会使您的房间充满生机,在和谐的搭配中享用木地板的造型与美感。

  都市雅韵系列:厚度易于房间翻新的木地板

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得高QUICK-STEP都市雅韵地板显示出实木的美感与风采,采用高密度纤维板芯材,地板整体厚度达到12.5mm,使室内翻新非常顺利。

  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居室温馨而优雅,任何东西都无法超越实木地板所具有的荣耀。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纯粹的天然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