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icon 2015-02-02 18:11:45
icon 0

摘要:好莱客周一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4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800万股,募集资金4.29亿元,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该股由广发证券保荐,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2月10日。

  新浪家居综合报道

  好莱客周一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4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800万股,募集资金4.29亿元,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该股由广发证券保荐,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2月10日。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向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1.22%;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8.78%。

  此次发行询价日期为2015年2月4日-5日,2月9日刊登定价公告,网上申购及缴款日为2月10日。

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好莱客招股书显示募集资金用途

  好莱客称,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将根据轻重缓急依次主要投入到以下项目:“整体衣柜技术升级扩建项目”、“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计划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资。投项目完工投产后,公司将新增250万平方米产能。表格显示,将有32848万元资金投入到整体衣柜技术升级扩建项目,另外部分资金将用于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好莱客11.15招股书显示公司利润主要数据

  招股书显示,好莱客的近三年营收情况为:2011年,营收3.8亿,利润5400万;2012年4.55亿,利润7100万;2013年6.5亿,利润1.2亿。2011年-2013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43.64%、36.79%和41.89%。2014年1—6月,营收3.5亿。这三年直接材料占主营业务成本的影响较大,分别达82.7%、78.7%、80.29%。报告期,公司资产、收入增长较快。

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好莱客股东情况

  招股书内容显示,发行前股东所持股票比例,其中前三大股东为沈汉标、王妙玉、詹缅阳,占股比例分别为57.1429%、36.6286%、4.2857%,其他7位股东比例均低于0.3%,本次公开股票完成后,沈汉标仍是公司控股股东,不对公司控制权、治理结构及生产经营等产生重大影响。此次公开发售股份总计不不超过245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8元。

  好莱客以开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为主营业务,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方向的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品牌的内涵是“舒适的家”,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家,产品设计以稳重大方为主,突出原创设计和环保品质。公司主要产品按功能具体分为整体衣柜、整体衣帽间、整体书柜及其它配套产品。

  公司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现已覆盖了大陆除西藏拉萨外的全国一线城市、大部分二线城市以及大量的东、中部三线和四线城市。公司的销售网络以经销商销售为主,直营店经营为辅。截至2014年9月30日,拥有经销商672家,经销商门店842家,直营店15家。

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好莱客从化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好莱客今日公开招股 拟在上交所上市
好莱客斥资1.5亿进驻核心CBD

  就在近期,好莱客动作频频,1月12日,好莱客从化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签约后,好莱客将分批取得从化明珠工业园近300亩土地及厂房的使用权,正式入驻明珠工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好莱客将以信息化智造为依托,重点打造现代家居服务项目相关配套产业;<<<【详细】1月14日,好莱客正式购入位于广州市商务核心区面积近7000平方米的综合服务体,斥资1.5亿进驻核心CBD,打造具备商务办公、综合服务、展览展示、电子商务等功能齐备的总部大厦,将成为好莱客营销、商务、人才汇聚的新基地。<<<【详细】

  (新浪家居 叶玲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