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茂首席“试睡官”李易的 “处女睡”

icon 2015-02-27 13:25:26
icon 0

摘要:2月8日,业内知名人士、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先生入住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开始了他受聘成为尊茂酒店集团“首席试睡官”之后的“处女睡”。

  201528日,中国北京 ——2月8日,业内知名人士、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先生入住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开始了他受聘成为尊茂酒店集团“首席试睡官”之后的“处女睡”。

尊茂首席“试睡官”李易的 “处女睡”

  李易先生的首次入住受到了北京辰茂鸿翔酒店总经理黄法亮先生的热情接待并亲自送上新春福字及北京特色糖葫芦。下榻期间,李易先生对酒店的设施、客房服务以及餐饮服务一一体验,结合自己的用户感受后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尊茂首席“试睡官”李易的 “处女睡”

  李易先生表示:很荣幸被梁晓京总经理授予尊茂首席“试睡官”。这次入住北京辰茂鸿翔酒店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东方礼,尊茂情”的特色服务,正值过年期 间,这份年味,人情味让我感触很深。现在酒店设施大同小异重,特色服务,用心服务才是能抓住客人的关键,好比对我来说,用一两天跳出原有生活,在新的空间 里得到一种享受和放松,会有崭新的感觉,思绪也会迸发。”

尊茂首席“试睡官”李易的 “处女睡”

  辰茂品牌是尊茂酒店集团旗下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酒店品牌,旨在为每位住客提供至诚之选 惬意高端的商务体验。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坐落于北京市中心,交通便捷,舒适静谧的客房,多元化的餐饮,先进的多功能会议设施,细致周到的服务,是休闲、工作的理想之所。

  即刻关注尊茂酒店集团官方微信,易信,成为我们的粉丝

尊茂首席“试睡官”李易的 “处女睡”

  尊茂酒店集团介绍

  尊茂酒店集团是中国电信旗下专业酒店资产管理和运营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2年成功重组上市,成为中国电信集团第三家上市公司—号百控股(股票代码:600640)下属控股子公司。

  2013年,尊茂酒店集团全面启动品牌重塑。雄厚的资本,强大的背景,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打造出统一而稳定的品牌化形象。旗下“尊茂”、“辰茂”、“之茂”三个酒店品牌及特色餐饮

  品牌“茹仙古丽”,立志成为行业中端市场的佼佼者。集团目前拥有酒店逾40家,分布于北京、上海、浙江、湖北、安徽、广西、新疆等14省市区,总客房数达7000余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