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icon 2015-02-26 17:53:37
icon 0

摘要:Heinrich Blanc 是德国BLANCO铂浪高品牌的创始人,品牌名称即是由他的姓名演变而来。早在1925年Heinrich Blanc先生就致力于制造在设计、外形、创新性及功能性方面都很出色的产品。

  铂浪高的品牌故事

  Heinrich Blanc 是德国BLANCO铂浪高品牌的创始人,品牌名称即是由他的姓名演变而来。早在1925年Heinrich Blanc先生就致力于制造在设计、外形、创新性及功能性方面都很出色的产品。他的目标是BLANCO铂浪高成为具有顶尖质量和优质客户服务的行业领头羊。多年以来,每一系列新产品的面世都证明着铂浪高的顶尖品质。时至今天,BLANCO铂浪高依然沿袭Heinrich Blanc先生创立之初的公司理念:创新设计,超强功能,持久耐用,完美品质,德国制造。现在,BLANCO铂浪高已经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顶尖水槽中心供应商,同时也是E.G.O。集团旗下表现突出的子公司之一。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至上品质 至高荣誉

  BLANCO铂浪高铂浪高水槽的质量和外观可以完美匹配任何厨房的装潢风格。它拥有多种不同材质、安装方法、设计、颜色和款式的产品,是能为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的水槽。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厨房系统供应商,BLANCO铂浪高铂浪高在其领域拥有90年的宝贵经验。实用的功能性和现代的设计,彼此完美匹配,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并且让你的厨房彰显独特的个性。BLANCO铂浪高铂浪高的产品曾荣获多项国内和国际设计大奖,它的完美设计和创新理念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顶尖质量 领先行业

  当选购水槽和厨房龙头时,质量是首先考量的因素。BLANCO铂浪高铂浪高作为全球领先的顶尖厨房技术系统供应商,不断进行创新性研究,严格控制质量,以确保材料优质和工艺精湛,并使产品功能最大化。在此将基础上,BLANCO铂浪高还不断进行研发、优化解决方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家生活。BLANCO铂浪高铂浪高即是专业的代名词。选择BLANCO铂浪高铂浪高人性化顶尖设计系统解决方案,客户可享受最高质量标准。除了独特设计,BLANCO铂浪高铂浪高也极其重视创新的产品功能性的研发,并对其传统和标标准的坚持始终如一。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行业领先--多功能水槽中心

  1.能充分利用空间,无论水槽橱柜尺寸大小,均可搭配BLANCO铂浪高铂浪高水槽。

  2.人性化设计,具备超强功能。AXial 轴向理念,使厨房准备工作更高效,方便快捷。主盆和辅盆及配件能够彼此完美匹配。

  3表面易于清洁打理。水槽和龙头的表面极易清洁打理。特殊

  材质有助于防止污垢和水滴附着在水槽

  表面。

  4.系统设计,使用极为舒适。水槽,厨房龙头,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和配件

  彼此完美匹配,共同构成功能超强的水

  槽中心,使用更舒适。

  5.多种材质,色彩丰富,增添亮点

  水槽和厨房龙头的组合拥有多种选择,满足任何家居设计风格。花岗岩(九种颜色可供选择)、不锈钢以及陶瓷三种材质的水槽轻松配合你厨房的整体设计,BLANCO铂浪高不仅质量上乘,更会让你的厨房充满魅力。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多样安装方案,满足各种需求

  台上盆安装适合所有材质的台面、安装简单,快速方便;IF扁平水槽边缘,外形美观,高端时尚;台平盆安装,水槽和台面无缝连接,无凸起边缘,使用舒适,美观高雅;台下盆安装星盆和水槽安装在台面下,易于清洁打理,整体外观和谐美观;无需开孔的水槽款式,适用任何材质的台面。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轴向理念,完美设计,功能超强

  全新设计的BLANCO铂浪高 AXIS II 6 S-IF水槽,完美匹配蒸煮系统配件,在水槽内自由滑动;玻璃切菜板可在整个水槽上自由滑动;支撑的边缘设计可轻松沥干餐具、选配优质胡桃木切菜板。

BLANCO铂浪高 来自德国的水槽专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