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icon 2015-03-12 18:57:46
icon 0

摘要:旅游,过年,回娘家,和亲爱的床整整分别了将近一个月,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旅游,过年,回娘家,和亲爱的床整整分别了将近一个月,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不过,说真的,这一个月左右的睡眠确实有感觉到没那么好,晚上难入睡,早上又很早醒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说,本来还不觉得床垫的影响会有那么大,这 不刚回来睡了一大觉后真的敢很肯定这一点了,回来倒下去没多久就睡着了,然后自然醒,睡得好踏实,整个人都觉得好精神。 人家出门有带床单有带毛巾的,我这是以后要扛着床垫出门的节奏不?哈哈

  跟老妈一说她那床垫不行,我睡不好,老妈就决定这个月去顾家选床垫去,以后再也不愁回娘家睡不习惯了。

  顾家床垫,这都快给我惯出公主病喽,这才睡了几个月就这么依赖了,睡个几年那我真的所到之处必须是顾家床垫才行!顾家床垫,我看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