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在“芯” 优享健康纯净生活

icon 2015-03-12 19:39:01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在上海举行。享誉全球的净水专家——3M净水器也携最新智能系列产品亮相此次展会。该系列产品依托3M强大的过滤技术平台,在滤芯的使用及更换等方面均能实现消费者对于家电“智能化”的要求...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在上海举行。享誉全球的净水专家——3M净水器也携最新智能系列产品亮相此次展会。该系列产品依托3M强大的过滤技术平台,在滤芯的使用及更换等方面均能实现消费者对于家电“智能化”的要求。产品一经亮相,便引发媒体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家居”的概念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据中国家电网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报告》显示,预计到2015年底,将有近60%的用户在选择家电时会选择 “智能化”属性。据此可预计,智能化将成为净水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而3M净水器智能系列产品之所以更贴近消费者对于家电“智能化”的需求,则归因于3M净水器拥有75年全球专利净水技术和近年来对消费者诉求的深入研究与分析。

智能在“芯”  优享健康纯净生活
智能在“芯” 优享健康纯净生活

  智能第一步 —— 智能芯,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

  3M净水器“别有用芯”。滤芯作为净水器的“核心”,直接影响到饮用水的质量。据了解,3M净水器智能系列产品的滤芯由全球精选优质椰壳活性炭高温烧结而成,该滤芯可以“辨别”水中的有害及有益物质,高效去除氯、铁锈、泥沙等多种污染,对于水中的矿物质则可以完美的保留。医疗级别的膜过滤技术IMPACTTM也是3M在净水器“智能化”创新上的杰作,其0.2微米的绝对过滤精度最早应用于高端医疗针剂过滤,如今3M将其引入饮用水过滤领域,让净水达到医疗级过滤水准。外松内紧的渐紧式过滤结构,具有更大容污能力,将物理拦截和高效吸附完美结合,此举可以改善以往滤芯因过滤大颗粒杂质而产生堵塞的情况。此外,独特的尽流技术可以让进水与滤材充分接触,100%有效过滤,无废水排出,层层滤净。

  智能第二步 —— 智能环,滤芯更换不遗忘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电“智能化”的需求, 3M净水器智能系列产品可以通过龙头的三色发光圈来提示滤芯使用情况,解决了一直困扰消费者的会遗忘滤芯更换问题。三色发光圈分红色、蓝色和紫色,红色代表需要更换滤芯;蓝色代表使用正常;紫色代表需要更换电池。不同阶段的不同颜色,让健康饮水一目了然,智能生活,轻易掌控。

智能在“芯”  优享健康纯净生活
智能在“芯” 优享健康纯净生活

  智能第三步 —— 智能断水,替换滤芯享便捷

  在滤芯的更换方面,身为老牌净水专家的3M也是煞费苦心。不同于其他品牌净水器在更换滤芯时需断电、断水等繁琐工作,3M特设的bypass功能,可将滤芯和滤筒整体替换,无需断水和清洗,杜绝二次污染,而且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做到真正的智能和贴心。

  3M一直致力于为母婴人群提供智能化的健康水生活,希望为母婴人群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3M智能系列产品能“知道”消费者所需,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生活上都尽力满足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更智能、更贴心的为所关爱的人提供优质生活。在AWE展会当天,3M家用过滤产品部现场还举办了“保卫童年”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孩子们通过用“黑魔净”(3M活性炭滤芯)和“医级棒”(医疗级别的打折膜)在大屏幕上点击有害泡泡的游戏方式来去除水中有害物质。3M家用过滤产品部希望通过此举来呼吁社会为孩子们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让3M净水能够层层滤净,只留下爱。

  “专研净水,以领先技术提高人们生活品质是我们的努力方向。“3M净水及过滤产品部总经理表示,” 作为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创新精神早已融入3M的血液,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我们有信心以高水平的创新科技,帮助消费者迈入更智能、更便捷、更高品质的生活层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