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icon 2015-03-12 19:32:37
icon 0

摘要:近日,某知名媒体人自费拍摄的雾霾调查纪录片,在短短不到两天时间里就获得超亿次的点播,并由此引发全社会的热议和高度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已经开始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且自发地参与到这场史无前例的抗击污染行动中,这其中就包括在水和空气过滤...

  近日,某知名媒体人自费拍摄的雾霾调查纪录片,在短短不到两天时间里就获得超亿次的点播,并由此引发全社会的热议和高度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已经开始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且自发地参与到这场史无前例的抗击污染行动中,这其中就包括在水和空气过滤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的3M公司。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 在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上,3M家用过滤产品部携手凤凰网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凤凰网新媒体副总裁徐进、3M家用过滤产品部总经理罗智明、著名公益人士,“免费午餐”和“大病医保”的发起人邓飞、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和童星朱佳煜应邀出席此次行动。同时,全球净水专家“3M净水器”携最新智能监控系列新品亮相展会,3M 空气净化器K410同期登陆中国,两系列产品在展会上相得益彰,大放异彩。

“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在“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公益活动现场,主演《小爸爸》等电视剧的小童星朱佳煜向大家描绘了他心中的水世界“水——是我们人类非常宝贵的资源,我们每天都要用到水:妈妈煮饭、洗菜,小朋友洗手、洗澡,甚至爸爸洗车时也要用到水。有了水,我们才有了这美丽的生活“。同时,由凤凰卫视著名记者闾丘露薇、《舌尖上的中国2》导演丁正、仁爱医院儿科主任唐小平等亲自录制的视频在现场大屏上滚动播放,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并参与“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公益行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水和空气环境。据悉,此次“保卫童年”公益行动将向社会征集多幅儿童绘画,组成 “童画水世界”的完整故事画面。先导作品将由童星与绘画达人共同绘出,剩余作品则通过社交平台向广大家长和儿童征集而得。

“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尉迟琳嘉、3M家用过滤产品部总经理、小童星朱佳煜一同邀请现场媒体在瓶身上作画,媒体将手中的水瓶涂色,随后现场所有作品汇集在了一起,一幅幅作品新鲜出炉,表达了众人携手“保卫童年”的决心与态度。

  孩子的健康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纯净的水与空气是健康生活的基础。面对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保护母婴人群、保护孩子健康的生活环境,是3M始终坚守的使命。“层层滤净、只留下爱“是3M用心坚守的誓言。

  作为一家在流体过滤行业拥有75年经验的跨国企业,3M长期致力于改善饮用水环境,并以“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为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谈到发起此次公益行动的起心动念,3M家用过滤产品部总经理表示,3M始终以创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消费者营造更轻松、更美好的生活。保护母婴人群和孩子的健康生活环境,是我们一如既往的承诺。此次3M家用过滤产品部与多方携手共同发起公益行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生活环境、给予孩子们一个纯净、健康的童年。

“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在活动现场,同期亮相的3M最新智能监控系列净水器,正是以“层层滤净、只留下爱“的口号,表达了对消费者的浓浓关爱。该系列新品基于3M独特的超强过滤技术与智能监控系统平台,彰显了3M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其中,智能监控系统包括针对净水器滤芯的监控装置,以及安装在出水龙头处用于提示的三色发光圈,让健康饮水轻松掌控,一目了然。

  在展会活动现场,全新上市的净彩、全滤系列空气净化器K410,则以明星产品的姿态,吸引了大批观众及媒体的关注。K410拥有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可提供41m2超大空间的清新空气,要知道,全球领先的空气过滤技术不仅在3M口罩产品上大放异彩,空气净化器也应用了同一技术平台。这款全滤净型空气净化器拥有四重过滤系统,能有效将雾霾颗粒、空气中的细菌及装修污染源等一网打尽。

  此次“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是3M家用过滤产品部在公益领域的一次成功尝试。作为一家着眼于未来的创新企业,3M不仅依靠多元化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将其创新精神融入到企业社会责任,即通过聚合多方资源、借助新工艺和产品来推广环保理念,推动全社会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