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卡萨帝展出“双温区”酒柜 一部手机即可控

icon 2015-03-13 09:39:54
icon 0

摘要:3月11日的上海家博会,卡萨帝展出首台独立双温区博芬酒柜,凭借给各类美酒提供专属呵护的创新性设计,吸引众多藏酒爱好者围观。

家博会卡萨帝展出“双温区”酒柜 一部手机即可控

  “红、白葡萄酒有各自的温区”,“还能通过手机随时查看、调节酒柜温、湿度,太智能了”……3月11日的上海家博会,卡萨帝展出首台独立双温区博芬酒柜,凭借给各类美酒提供专属呵护的创新性设计,吸引众多藏酒爱好者围观。

  纵观2015年家博会现场,高端化成为当下潮流。众家电厂商纷纷围绕创新、智能等字眼推出自己的产品。而卡萨帝酒柜率先在全电脑智能控制的双温区设计、智能物联网科技等方面实现突破,为用户打造了专属藏酒体验。

  记者了解到,随着消费者对葡萄酒需求的提高,和家庭成员饮酒喜好的不同,家庭藏酒的品类日益增多,但市场上为红白葡萄酒准备专属空间的酒柜却很少。在此情 况下,卡萨帝酒柜为美酒量身打造独立双温区设计,为红白葡萄酒分别设定专属温度与湿度,如为红、白葡萄酒分别设定15°与12°左右的最佳温度,湿度则保 持在50~80%,并可分别单独调温、控温等,让现代家庭轻松享受个性化服务。

  此外,卡萨帝酒柜还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用手机就能操控,为酒柜安装了“大脑”。现场,体验者在手机下载相应APP后,不久便收到了提醒短信,包括目前 的室内外温度、酒柜内各类葡萄酒的温湿度等。而一旦温湿度超出葡萄酒所适宜的最佳范围,酒柜就会自动报警并调整自身环境,让美酒最大限度的安享最佳环境。 “工作经常需要出差,平时很难抽出时间照料家里的红酒,要是有一台这样的酒柜,在外面用手机就能操控,更放心” ,来自广州天河区的企业家唐先生表示。

  不仅如此,该酒柜在其他方面的设计也备受好评,如双层中空门体,有效避光,保证美酒稳定成长;甄选进口压缩机,酒柜环境更平稳;精选美国200龄白橡木,让葡萄酒如在地窟中日益醇厚芳香……无处不在的精致设计,成就了其“移动式酒窖”的美誉。

  当下,只有了解消费者所需的产品才能迅速打开市场,所以,卡萨帝酒柜凭借其智慧功能带来的人性化藏酒环境,深受现场藏酒人士喜爱。有专家甚至预测称,该产品在未来高端家电市场的前景必定十分广阔,能够迅速畅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