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瓷砖,极致简约生活

icon 2015-03-13 13:37:14
icon 0

  

维京瓷砖,极致简约生活

   维京瓷砖VIKINGDIY,是新钻石瓷砖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仿古砖品牌,旗下有超过40款类型产品,适合各类空间应用。它标志着一种北欧的家居格调、代表一种极简生活态度。维京瓷砖有着对极简主义的深刻理解,追求让经销商稳健创收,让消费者用得满意。

  云浮新钻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云浮拥有自己独立的生产基地,引进外国顶级的专业陶瓷生产线,由业内专业仿古砖研发技术人员与意大利著名陶瓷设计公司联合组成的生产研发中心,配套设备完善,工艺领先、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

维京瓷砖,极致简约生活

  品牌来源

  ■Viking意是“来自峡湾的人”。维京人泛指生活于公元800年——1066年之间所有的斯堪的纳维亚人。维京人,是开拓者、探险家,又是勤劳的商人。

  ■维京人所居住的北欧地区,终年被厚厚的冰雪覆盖,冬天严寒难耐,生存环境极为残酷。由于缺乏资源,他们懂得怎样最有效利用每一分有限的资源,重上极简主义生活,决不轻易浪费。

维京瓷砖,极致简约生活

  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反映在家庭装修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这种风格反映在家具上,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

维京瓷砖,极致简约生活

  维京文化

  极——没有色彩斑斓的点缀,天道自然,溯源本质。

  简——摈弃一切繁重的枷锁,述求心灵的释放。

  主——独立、自主,始终如一坚持人文的创新。

  义——唯您所想,“以人为本”贯彻客户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