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家电博览会:爱仕达专注厨房家居,打造“品味”生活

icon 2015-03-13 14:51:31
icon 0

  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正火热进行中,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悉数亮相。在这里,不仅能领略高端技术代表的家电发展趋势,更能体味到科技与创新为生活带来的舒适感受。

2015家电博览会:爱仕达专注厨房家居,打造“品味”生活
 

  作为厨房家居领导品牌,爱仕达对于这次的博览会相当的重视,率领旗下炊具、厨房小家电、环境电器三大品类300多种产品一同参展,打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成为家电博览会上的一大亮点。

  三大品类,打造最强小家电产品阵容

  从压力锅、不粘锅等炊具起家的爱仕达,不仅仅致力于厨房炊具的发展,还包括厨房家居一系列产品,目前拥有炊具、厨房小家电、环境电器三大产品矩阵。此次参展产品除了带来金刚旋风无油烟炒锅、不串味蒸锅等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炊具产品外,还首次推出了空气净化等环境电器产品,电饭煲、电压力锅、电水壶、原汁机、搅拌机、豆浆机、面包机、电烤盘等全系列的厨房小家电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成功的将品牌触角延伸至厨房、餐厅、客厅生活的方方面面,力求全方位一站式地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健康的产品服务。

  战略升级,引领厨房家居用品的新时代

  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爱仕达已从最初的五金加工发展为全球最大的炊具制造基地之一,并已形成炊电并举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成为家居用品整体方案的解决者。事实上,爱仕达现阶段的战略,正是紧紧依托炊具的综合优势,快速发展智能家电,积极拓展环境电器,形成全面的家居品类新格局。

  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作指导,爱仕达对于旗下产品新格局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考量: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发现了对健康节能、智能类产品的需求,对旗下品牌进行中、高端区别定位,以打开高端产品市场;2014年下半年开始在IH类电饭煲、电压力锅、空气净化、电动类产品上全面引入智能化概念,奠定了未来智能家居产品格局;根据中国环境的严峻形势, 2014年爱仕达正式进军环境健康类产品,适时地推出了空气净化器;同时,还将以引领新生活方式的厨房用品系列新兴产品,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味”。

  科技立身,加速企业自动化转型升级

  据爱仕达相关负责人透露,爱仕达厨房家居品牌所代表的巨大产品优势,背后正是其长期以来对技术的不断升级,实现了企业的自动化转型突破。

  事实上,爱仕达从未停滞技术创新的步伐。在大力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和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的同时,成立专门的自动化设备部门,自主研发,机构合作,开发出数百套设计超前、功能强大的自动化设备。以促进公司朝着更加智能、低碳、环保、高效的产业转型升级,解决了生产型企业人工成本不断升高,生产瓶颈和品质稳定性等制约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因素。

  爱仕达负责人谈到,“新的家庭,新的厨房,新的生活方式,注定了人们的需求也各不相同”。爱仕达的产品部门洞察市场变化,坚持紧扣消费者的生活趋势需求,同时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与自主技术创新力度。未来,爱仕达将以丰富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味生活的追求,进而引领厨房家居行业,开创打造智能化、健康化家居领域的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