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315半价日活动 多重大礼“惠“市民

icon 2015-03-17 15:06:4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5日,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沪上知名建材卖场喜盈门携手乐居家居及其旗下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实惠APP,成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O2O(Online to Offline)活动,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头涌涌,前来换取实惠礼包...

  2015年3月15日,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沪上知名建材卖场喜盈门携手乐居家居及其旗下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实惠APP,成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O2O(Online to Offline)活动,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头涌涌,前来换取实惠礼包以及趁活动日购买家居建材的市民络绎不绝。

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315半价日活动  多重大礼“惠“市民
到喜盈门兑换实惠礼包的市民大排长龙

  到现场兑换实惠大礼包的吴先生指,实惠APP上的中奖几率高,奖品真实而且质量高,“已经渐渐依赖上这个APP了”。他又指,每次去兑奖都会在卖场到处逛逛,遇到合适的都会买,“几乎每次兑奖,我都会到处逛逛,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这样对我们来说很方便”。

  挤在队伍长龙中的潘小姐表示:“‘实惠’上面的福利是真实惠,优惠也多,也带给我们很大的便利。实惠上的优惠力度大,我们会趁有折扣的时候多囤货,很喜欢这种模式。”

  在TOTO店内,在向店长咨询卫浴用品的先生对新浪家居记者说,他是通过实惠APP上的“摇一摇”摇中奖后前来喜盈门兑奖的,”领奖之后就过来看看卫浴产品,因为家里装修刚好有这方面的需求”。他表示现在大家都依赖手机APP,比较方便,“像实惠这样的社区生活服务APP,把有需求的消费者带到喜盈门,有礼包还有优惠券,对顾客来说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315半价日活动  多重大礼“惠“市民
兑换到实惠大礼包的周先生在咨询卫浴产品相关信息

  同样因为领奖而到店消费的还有在乐家了解产品的周先生,他表示自己是通过实惠APP得知喜盈门半价日的活动,兑奖的同时正好可以来店添置其他所需建材,“现在大家都是看手机APP比较多,电脑端都渐渐少用了,所以‘实惠’还蛮方便的”。

  喜盈门这次与乐居家居、实惠的成功合作,不仅给商家带来了经济上的效益及品牌的推广,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便利和实惠,精准的定位推送更是节约了大众的时间成本,还满足个性化需求。相信在未来,实惠的O2O模式将继续“惠”及更多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