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马小玲: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 为消费者创造环保家具

icon 2015-03-17 14:41:21
icon 0

摘要:喜梦宝作为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目前在全国已经有500多家门店。其品牌总监马小玲介绍,打造安全、环保、世界一流的家具一直是喜梦宝所坚持的品牌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家具的环保、安全、风格、款式、功能等方面无一不标注着...

  编者按:“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在2015年3•15来临之际,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中国家居品质消费节》,倡导品质消费,宣扬行业正能量!邀请行业知名企业高层进行高端访谈,把脉品牌发展,共探行业走向!

  喜梦宝作为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目前在全国已经有500多家门店。其品牌总监马小玲介绍,打造安全、环保、世界一流的家具一直是喜梦宝所坚持的品牌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家具的环保、安全、风格、款式、功能等方面无一不标注着喜梦宝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品牌推广方面,与湖南广电“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签署合作,通过此类传播力量强大的明星亲子互动节目传达喜梦宝品牌“亲子陪伴”的品牌理念。同时今年3•15期间在全国门店与“3月深圳家具展”推出“爸爸去哪儿”专属亲情版家具“百变天才”,传递喜梦宝品牌“陪伴中国两代人”的亲子理念。马小玲表示,对于喜梦宝人而言,“每天都是3•15”。

喜梦宝马小玲: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 为消费者创造环保家具

  采访嘉宾:喜梦宝品牌总监 马小玲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马总好,近年来,环保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环保对于喜梦宝而言意味着什么?有着怎样的地位?

  马小玲:喜梦宝作为有27年发展历史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打造安全、环保,让国人同样能享受到世界一流的家具,是我们企业创建品牌的最初理念,也是我们在发展中始终不变的初心与坚持!

  因此说到它的地位,环保是我们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对产品所有的信心都源于此,也是喜梦宝27年屹立于儿童家具领军地位的关键要素,所以这是我们安生立命的根本,自然具有凌驾于一切之上的地位。

  新浪家居:27年对于中国的家具品牌而言,可以说是发展历史比较久了,您认为喜梦宝之所以能够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其产品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马小玲:在家具的环保、安全、风格、款式、功能等方面无一不标注着喜梦宝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当然最核心的竞争力还是我们的环保与安全,它是基础,也是我们企业得以生存与在竞争中屹于不败的保障。

   新浪家居: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品质消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亲睐,喜梦宝的产品在品质方面有哪些具体体现?3•15是否有相应的举措回馈消费者?

  马小玲:谈到喜梦宝产品在品质方面具体体现,我不得不谈到喜梦宝在今年1月正式获得“十环认证”,即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它是中国最权威的绿色环保产品认证。这个标志是由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绿色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实力见证体现在:首先在原材料来源上确保环保。喜梦宝产品全部为实木家具,27年坚持采用仅有1%进入中国市场的FSC 国际森林环保体系认证的南美松,坚持“用一棵树,种一棵树”的可持续环保理念。除了木材的环保性,喜梦宝产品在用漆上也始终坚持环保,不惧投入,是国内第一家使用食品级环保标准的UV漆涂装工艺,确保喜梦宝每一件产品无味无害的最环保性。另外,在生产工艺上,自2012年8月中国频布实施儿童家具新国标以来,喜梦宝产品作为首个细分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已给自己设置了最“安全”的标准,严格执行欧盟国际标准认证--德国GS认证,表现在,如对一米以下家具尖锐处的倒圆处理;设计内嵌式把手;增加儿童家具仿咬条;衣柜等密闭性大空间家具中加入通风孔设计;每个细节均彰显喜梦宝儿童家具的用心与爱心。

  对于喜梦宝人来说,每天都是3.15,并本着诚信、负责的态度用最环保最安心的产品与服务通过全国500多家门店输送到客户家中。

  新浪家居:只有诚信经营,以负责的态度面对消费者才能使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随着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竞争,喜梦宝会从哪些方面进行品牌的塑造和升级?

  马小玲:谈及面对当前市场竞争,喜梦宝品牌的塑造与升级,我想说品牌是产品品质的延伸,品牌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对于消费者的购买能起到引导作用,因此前面谈及的品质标准是我们品牌塑造与升级的根本与基石。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四方面进行品牌塑造和升级,并结合品牌理念一致,影响力强大的媒体、媒介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如,我们与国内最年轻的4A广告公司智立方达成深度合作,为喜梦宝儿童家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线上传播配合线下活动,确立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全面系统地领先于业内其他同类品牌,成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代名词,喜梦宝就是青少年儿童家具,青少年儿童家具就是喜梦宝。另外,我们与湖南广电“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签署合作,成为 “官方唯一指定好家具”,通过此类传播力量强大的明星亲子互动节目传达喜梦宝品牌“亲子陪伴”的品牌理念,同时今年3.15期间在全国500多家门店与“3月深圳家具展”推出“爸爸去哪儿”专属亲情版家具“百变天才”,传递喜梦宝品牌“陪伴中国两代人”的亲子理念。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代名词,喜梦宝与“爸爸去哪儿”的合作,能够更好地发挥品牌的效应。那么2014年对于喜梦宝而言是怎样的一年?取得了哪些成绩?2015年又有着怎样的规划呢?请马总给我们分享一下。

  马小玲:2014年对于喜梦宝而言是重要的一年,是荣誉之年。对于“陪伴中国两代人”的家具品牌“喜梦宝”已经陪伴我们的消费者走过了26年,这期间我们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也受到业内一致好评,就2014年我们获奖不断,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冠名多个大型活动,群众基础广泛。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荣获“2014年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外观设计组合优秀奖”、2014年中国家具协会“2014中国实木家具精英企业”、“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实木家具品牌”、“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实木家具产品”。不仅如此,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是2014年厦门建发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家具,同时,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在2014年独家冠名了江苏省《爸爸去哪儿2》图书官方互动会活动。并成为2014-2015年度《爸爸去哪儿2》官方唯一指定好家具。

  “一种坚持27年,陪伴中国两代人”是喜梦宝人牢记心间的骄傲,因此2015年我们延续喜梦宝品牌 “坚持、陪伴”的理念,用心打造品质第一,安全、环保、舒适的儿童健康家具,用等同于父母心为每一个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新浪家居:“一种坚持27年,陪伴中国两代人”,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之路上,喜梦宝能够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谢谢马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喜梦宝马小玲: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 为消费者创造环保家具

更多资讯,更多内容,请戳:http://www.musehome.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