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尔馨石墨地暖更看中哪些 安全?环保?智能?

icon 2015-03-18 14:58:03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问题日益突出,在环境治理中,政府一方面倡导绿色消费,另一方面引导企业绿色生产。新型的节能环保材料成为人们关注与研究的热点,甚至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问题日益突出,在环境治理中,政府一方面倡导绿色消费,另一方面引导企业绿色生产。新型的节能环保材料成为人们关注与研究的热点,甚至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随着社会多元化的需求不断增强,节能环保的供暖方式越来越受到百姓的关注。

  在近期南京家装节的各大展会上,不少供暖商与老百姓都在谈论一种新型地暖-石墨地暖。究竟他们口中的石墨地暖是何物,又为何能够引起众人的追捧?为此记者一行人专门走访了位于南京仙林大学城的这家公司,公司负责人是回国创业的“海归”教授。他把记者引到一块地暖展示台前接通电源,让记者把手放到地板层感受温度的变化,两分钟不到记者即感觉到地板层传来的温热。

  把原来多用于国家高科技领域的石墨薄膜加以研发用于地暖的发热体,谈论起热尔馨石墨地暖的使用效果,教授一脸的兴奋列出各项数据与传统的采暖方式作对比。热尔馨地暖不仅安全、环保、发热迅速,而且无需水泥施工,几乎不减少室内高度,与传统地暖相比,能量消耗大大降低,发热材料终身免维护,技术领先整个地暖行业。石墨地暖采用分室独立智能温度控制,让用户享受高规格的快速供暖体验同时做到了节能环保!

  产品出来了,要真正的推广使用必然少不了各项检验,教授一脸骄傲的说,哪种检验要求最严苛我们就做哪种。说着又开始给我们展示热尔馨获得的各项专利与检验证书。

  值得关注的是,在“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政府的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动下,采暖问题连续两年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将加速淘汰高能耗、高污染的燃煤小锅炉,作为北方地区主要的供暖设备,燃煤小锅炉的取缔或改造给北方居民采暖带来巨大困扰。

  现如今,地暖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无时无刻不影响着采暖行业的发展,所以只有充分的把握好地暖行业的发展,才能充分的为采暖行业的发展助力。在国家大形势下,节能高效已经成为了一种模式,同样环保节能也在为地暖行业未来发展指引着明确的道路。热尔馨石墨地暖作为地暖行业横空出世的一匹黑马,又将如何服务更多的千家万户,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尔馨石墨地暖更看中哪些 安全?环保?智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