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衣柜展 索菲亚邀您共商未来分享大计

icon 2015-03-18 14:52:28
icon 0

  2015年3月24日-3月26日,第五届(广州)衣柜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隆重举行。届时,索菲亚衣柜将如如约参展,展位号1C19,诚邀各界朋友莅临展位,参观、品鉴,共商未来财富商机。

2015衣柜展 索菲亚邀您共商未来分享大计

  本届索菲亚衣柜展的亮点提示1:深耕“定制家” 未来一起分享

  索菲亚作为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自2013年实施“定制家”战略后,凭借着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2014年索菲亚实现营业收入23.6亿元人民币,持续30%以上的高速增长,销售网络也在不断扩张,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搭上了索菲亚快速增长的列车。

  未来是“无定制,不生活”的现代生活趋势,索菲亚将紧随时代潮流,与更多合作伙伴一同分享多年来积累的定制家居经验,一同分享多年来建立的定制衣柜行业第一品牌,一同分享强大的科研生产实力……;加入我们,一同分享成功的未来。更多加盟优惠信息,我们展会现场见。

2015衣柜展 索菲亚邀您共商未来分享大计

  本届索菲亚衣柜展的亮点提示2:索菲亚衣柜&司米橱柜,联合招商

  2014年索菲亚正式引进法国橱柜领军品牌SCHMIDT,在中国大陆推出——司米橱柜,大步践行“定制家”大家居发展战略。本届衣柜展,索菲亚衣柜将携手司米橱柜在展会现场联合招商,项目投资多一个选择。

  本届索菲亚衣柜展的亮点提示3:对话“未来的自己”

  也许曾经有机会在就摆在眼前,也许曾经为梦想而热血澎湃……,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忘记了当初的梦想。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来索菲亚展馆现场,我们将用特别的方式给您创造一个与未来对话的机会,把梦想寄给未来的自己。

  启幕未来,索菲亚诚意邀约,“我们一起分享”

2015衣柜展 索菲亚邀您共商未来分享大计

  展会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一号馆,整体衣柜馆,1C19展位。

  展会时间:2015年3月24日——3月26日

  交通站点: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

  更多加盟索菲亚的招商信息请关注:

  @索菲亚衣柜

  索菲亚衣柜 微信号:suofeiya002572

2015衣柜展 索菲亚邀您共商未来分享大计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查看索菲亚2015招商邀请函。

  索菲亚网络招商信息,请登录http://zs.suofeiya.com.cn/了解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