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派德站 2015顺德家电展来势汹汹

icon 2015-03-18 14:35:22
icon 0

摘要:派德站or容桂站?自3月1日起,在中国厨卫重地广东顺德-容桂轻轨站前“派德站”三个大字让年后返城的人们纷纷惊叹:疯狂派德又来了?!

  派德站or容桂站?自3月1日起,在中国厨卫重地广东顺德-容桂轻轨站前“派德站”三个大字让年后返城的人们纷纷惊叹:疯狂派德又来了?!

容桂-派德站 2015顺德家电展来势汹汹

  自2014年底至今,铁路列车冠名权的正式开放让各大品牌纷纷摩拳擦掌,“QQ星”号、“好想你”号、“良品铺子”号、安徽卫视“大剧2.0”号、“四季沐歌”号,行业巨头、互联网品牌乃至于省级卫视纷纷出手,在享受冠名列车带来的新广告渠道与大广告流量的背后,首批冠名更是企业实力的最好展示。当所有人在热议列车冠名事件之时,顺德容桂轻轨站大楼上“派德站”三副巨字让整个厨卫行业都为之震惊了!

容桂-派德站 2015顺德家电展来势汹汹

  厨卫行业发展至今,已从渠道竞争阶段过渡到品牌竞争阶段,随着消费者对品牌关注度的不断提升,精准的品牌定位与系统化的品牌塑造,使得企业能够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作为厨电行业近年来最耀眼的“新星”,派德厨卫2014年造就的行业奇迹正是得益于品牌力的成功打造。派德以“年轻、个性、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定位于80后新居消费人群,2014年度签约华少,百万重金抢下《我是歌手》总决赛黄金广告时段,“中国好声音,派德好厨卫”携手华少“承包”浙江卫视,年轻人关注什么就做什么,年轻人爱看什么就投什么,“快、准、狠”是对派德品牌建设的最佳形容。而此次容桂-派德站之举,更延续了派德一贯的风格,在享受比列车冠名更高的广告流量的同时,借势“列车冠名”的热点,以“车站冠名”迅速夺得关注,更以全国首家“冠名车站”之姿,完美展现了派德的企业实力。而在这些夺人眼球的视觉冲击背后,映射出的是派德对2015年开年布局的宏伟蓝图。

  2014年派德的成功正是源自3月顺德家电展的惊艳亮相,如同神话般的奇迹在当年的顺德家电展上塑造了“派德效应”,而容桂-派德站正是2015延续“派德效应”的重要布局。

  容桂-派德站距离顺德国际会展中心仅10余公里,来自全国各地参展的经销商自出站起,便被“派德站”所震撼,而自车站到展会现场的10多公里路程,沿路红色的“奔跑吧,派德”巨型广告牌以展会主题再次洗脑,展会入口旁20多米的巨幅广告已经给出了答案:2015“派德效应”将在顺德家电展上再次上演。

容桂-派德站 2015顺德家电展来势汹汹

容桂-派德站 2015顺德家电展来势汹汹

  从“奔跑吧,派德”这一主题显示,2015年派德将以“年轻、活力、时尚”元素塑造品牌形象,去年“史上最奇葩广告”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今年在展会外便已开始全面布局的派德又会在展会上带来怎样的惊喜?是波霸美女还是动感超人?无论是什么,对于顺德家电展上的其他品牌来说,来势汹汹的派德不得不防,但也让其他品牌无可奈何,因为强大的企业实力与强悍的团队能力正是派德来势汹汹的强有力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