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漫谈 世友地板谈谈真实消费时代的用户体验

icon 2015-03-18 14:45:23
icon 0

摘要:315期间,各大媒体都充斥着各种投诉报道。在地板产品中,变形、起鼓、起泡、开裂、用材掺杂、产品标示与实物不符成为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

  引言:315期间,各大媒体都充斥着各种投诉报道。在地板产品中,变形、起鼓、起泡、开裂、用材掺杂、产品标示与实物不符成为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作为国内木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地板行业唯一“全国质量奖”获得者,不幸也被竞手同行伺机利用,其用心之险恶,让人咋舌。而在我们眼里,用户体验才是世友地板真正关心和在意的。今天,我们不谈315,我们谈谈真实消费时代的用户体验!

  现今社会,用户十分讲究体验。苹果手机之所以受到用户的广泛拥趸是因为他良好的用户体验。星巴克之所以能够有如此高的声誉也是因为他给消费者带来的宾至如归的感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用户体验的要求也愈来愈高。

  这种要求不仅体现在新兴的行业中,而且在传统企业中也开始受到很高的重视,现以世友地板为例,谈谈如何在用户体验时代,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315漫谈 世友地板谈谈真实消费时代的用户体验

  真实用户体验,产品为重

  世友地板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之一,曾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全国质量奖是地板行业的最高奖项),并多次获得国家各种品牌荣誉,品质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作为标杆型的企业,产品更是成为世友地板打造的重中之重。

  在成立之初,世友地板就确定了“以质立世”的企业理念。在原材料方面,世友地板与经FSC认证的供应商合作引进原木、板材,并成功加盟WWF-GFTN,为推动合法及可持续木材在国内的长足发展不遗余力。在此实力背景之下,世友地板与多个北美木材供应商战略合作,牢牢控制上游原材料资源,全心全意制造100%实木地板,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实木。

  在制作工艺方面,依托世友国家级实验室,世友地板在新品研发及行业内取得诸多专利:在木材干燥技术、木地板涂装技术、速生材高效利用、高效节能降耗生产技术等方面树立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炭化木、地采暖实木地板、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净醛E0地板等产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奇迹。

  真实用户体验,服务不能轻

  保障用户的真实体验,要特别注意服务。现今不乏一大批企业,为了拼业绩不断提高销售量,但是售后的服务却跟不上,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品牌的声誉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315漫谈 世友地板谈谈真实消费时代的用户体验

  世友地板就十分注重对于消费者的服务,其金木匠5A级服务标准几乎成为行业标准。世友把每一位客户都当成第一位客户来对待,把每位客户的需求作为第一责任,把每位客户的满意作为第一准则。

  据不完全统计,世友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的家庭用户和1600家客户服务中心,把每一位购买世友产品的客户,都当成第一位客户般尊崇对待。无论是专卖店的营业代表,还是上门服务的金色木匠,世友地板都保证真诚、微笑、耐心的服务品质始终如一。

  不仅如此,世友地板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还开展了大量移动工厂活动,将工厂搬到全国各大城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超低的出厂价,更为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世友地板的产品以及世友地板更好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用户体验时代,人们对于消费过程中的体验更加重视,企业也应在产品和服务上更加注重消费者的感受,以便企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315漫谈 世友地板谈谈真实消费时代的用户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